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楚乔传》让赵丽颖红出天际,外国网友却开始吐槽了?

2017-06-17 10:11:50    平淡一碗清粥  参与评论()人

微博上看到这样的视频,当内蒙古室外地表温度达到了40度以上的时候,赵丽颖拍和狼搏斗的戏,为了能让一个镜头更完美,她不知道来回的在地上要翻滚、跳跃多少次,磕破了皮肤,也只是简单处理,爬起来接着拍。摄影师说想来拍拍赵丽颖艰苦的样子,她说“我不艰苦,我特别开心。”只要能让角色呈现最好的效果,颖宝就是开心的,这种坚韧乐观的性格让人既钦佩又感动。

赵丽颖的辛苦付出和隐忍终究是值得的,截止到昨天,《楚乔传》 电视剧榜、话题阅读量、微博搜索榜均为第一!并且再创《花千骨》之后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的收视巅峰,颖宝当初创的记录还是得由她自己打破了。

赵丽颖自己除了影视剧方面持续发力外,她的时尚资源也直线up,近日登上芭莎珠宝6月刊杂志封面,烈焰红唇,气场十足!颖宝在时尚杂志方面已陆续登上《嘉人》《男人装》《OK精彩》《时尚新娘》封面,每次亮相都有着不一样的惊艳。

而且,赵丽颖的影响力已经不只是在国内了,《楚乔传》先后被传到越南、泰国、欧美等海外各国。YOUTUBE上前八集的播放量平均七十多万,第一二集的播放量高达九十万!甚至片头曲MV版最高播放量也达到了55万,看来喜欢一部剧,真的是喜欢它的全部了。

外国的迷弟迷妹对该剧疯狂点赞,夸颖宝是女神。在没有字幕的时候他们吐槽看不明白,有字幕以后就开始吐槽更新慢,心急如焚的坐等更新。看来,《楚乔传》让同一个世界的不同肤色的我们有了同一个梦想,那就是快更新!

赵丽颖用实践向我们证明起点不重要,只要努力也能打出漂亮牌!大家最喜欢她身上那种不服输的韧劲,当初被骂滚出娱乐圈,她也没解释叫屈,而是用一部部作品打了一手漂亮的翻身仗。希望颖宝的坚韧精神和个人魅力会在《楚乔传》的热播下名扬四海,那么势必会让更多外国人被中国文化所折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