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轰动外界的6对“爷孙恋”,其中两对已经“造人成功”!

2017-06-17 09:31:50    宠萌一家  参与评论()人

一、2005年,83岁的杨振宇娶29岁的翁帆,许多人猜测翁帆是为了杨振宇的名气和金钱。但是他们现在已经一起10多年了。

二、2014年,娱乐圈大亨76岁林建民和25岁何傲儿被爆“爷孙恋”,恋情曝光后,何傲儿更是被拍和其他男人激吻,被传“见光死”。后来林建民不堪忍受压力,就在媒体面前收何傲儿做“干女儿”。

如果你刚好也是股民,刚好你也需要我,笔者会尽力帮助你在股市中长期的生存,笔者将会与你一路同行!

三、香港船王之子赵世曾83岁,被外界称“香港第一玩家”,传和万名女性约会。但是他一生不婚,担心被分身家。现在他的女朋友比他小50多岁,令人惊讶。

四、81岁谢贤和32岁coco在一起很多年了,谢贤保养的真好,一点不像80多岁的人。整天和小女友出双入对。

五、2011年“炒作大王”邓建国娶了19岁小娇妻黄梓琪,但是不到1年两人离婚。之后55岁的邓建国依然娶了19岁的老婆。一再“老牛吃嫩草”,而且19岁王艳还怀孕了,那时她才高中毕业。

六、杨坤成和17岁林靖恩的“爷孙恋”真是轰动,父女感情已经破裂,依然要和杨坤成在一起。两人经常互动秀恩爱,并且领了结婚证和已经怀孕,这大爷还真是身体好。

各位单身狗看完不急了,努力挣钱吧,你媳妇还没出生呢!多和同龄人搞好关系,以后有可能是你岳父岳母呢?

各位看官,你就觉得这是真爱吗?“爷孙恋”图什么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