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迪奥之夜众星云集,赵丽颖低调却气场十足,AB的黑天鹅隆重非凡

2017-06-17 09:11:41    一抹清茶  参与评论()人

迪奥之夜众星云集啊!

白百何因为丑闻,已经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了。反而是王珞丹近期是街拍、机场秀、已经各种活动不断地刷脸。但是不得不说王珞丹的造型师真的审美真的有待提高啊!虽然迪奥之夜不是啥红毯不需要太隆重,但是你好歹也选一身适合自己的衣服啊!这件裙子有网友吐槽说看的强迫症都犯了,超级想用熨斗帮她把裙子熨一下。

赵丽颖这一件裙子真的很适合她呢!低调又不失气场,反而很有存在感呢~

不得不说赵丽颖的气场真的很足啊,一件很简单裙子在这个群星斗艳的晚会上依旧能够hold的住。

超模何穗这一套裙子将自身的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了,那双白得反光的大长腿的超级抢眼啊!

王子文这件短裙倒是十分显她的身材呢!不但把人显得高一点之外还增添了一点俏皮的感觉。

作为中国区的形象大使,Angelababy这次的礼服感觉超级隆重呢!

即使是在电梯里拍的两张照片也依旧气场满满!女王气质十足啊!

就是觉得有点像白雪公主里面的皇后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