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故事:女儿在车轮底下救出母亲,临终时哭着对母亲说“我死了你们就不用再操心了”

2017-06-17 07:24:02    全民幻想  参与评论()人

文/全民幻想

一对夫妻走到一起不容易,本应该白头到老,相守一生的。然而总有那么一些人有人,动不动就离婚。要说没有孩子还好,一旦有了孩子,这伤害到的就不仅仅是两个人了。因为这不但伤了双方的心,还伤害了孩子幼小的心灵。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下面这个故事来自一个朋友的转述,而我要讲的就是这样一个女儿舍命救母的故事。

很多年前,我们村子里有一个叫李美凤的女人,19岁那年就嫁给了隔壁村的老光棍李二狗,不是她非要嫁,而是家里实在是穷的揭不开锅了,为了减轻家里负担,父母就劝她早点嫁了。本来李美凤的母亲是想让李美凤嫁一个好人家的,可是无奈自己家这么穷,门不当户不对的,以至于本村的人都没有人愿意娶她。

最后就只好嫁给了隔壁村的李二狗。20岁的时候,李美凤给李二狗生了一个小女孩儿,她的眼睛特别的大,一眨一眨的,看着可爱极了。

故事:女儿在车轮底下救出母亲,临终时哭着对母亲说“我死了你们就不用再操心了”

要说这李二狗人品还算不错,就是有个坏毛病:爱喝酒,而且喝醉之后就会耍酒疯,甚至还会打美凤,开始她还是百般忍让,毕竟自己的丈夫每天挺累的,理解一点也不是未尝不可,可越是忍让,美凤挨打的越来越严重。从最开始打的鼻青脸肿,直接最后打的她耳朵出血,连听力都下降了。

说来可笑,这一切的原仅仅是因为李美凤有一次给丈夫准备洗脚水时烫到他了。忍无可忍的李美凤最后是无法在这个家生活了,因为她害怕自己哪一天弄不好,就会被他给活活打死。于是,在一个晚上,她偷偷带着孩子离开了这个家,走的时候什么也没有带。因为她知道,有孩子陪着她就够了。

离家出走后,李美凤就带着女儿就开始了四处流浪的生活,睡马路,要饭,不仅如此,还常常要忍受他人的嘲笑和冷言冷语,然而这一切她都忍了。可孩子就不行了,于是她首先决定要找一个工作,自己饿着无所谓,可总不能让孩子陪自己一起饿着吧?

故事:女儿在车轮底下救出母亲,临终时哭着对母亲说“我死了你们就不用再操心了”

因为耳朵在上次挨打之后,已经落下重疾,听声音特别模糊,因此她应聘了很多工作,总是没几天就被人给赶了出来,因为没有哪个地方愿意要一个聋子。就这样,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最终,走投无路的李美凤在一个小超市找到了一个工作,那就是搬运工。搬运工不需要说话,只要老实干活就好了,而且干的越多钱就越多。在做搬运工的时候,李美凤还认识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一样也是做的搬运工的,两个人在一起很谈得来,男人也很懂得照顾她,可是李美凤却说:

“要想跟我好也行,你就得接受我的孩子,而且还要对她要好”男人痛快地答应了。

可是时间一长,男人就不像当初对孩子那么好了,毕竟那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他有时候甚至开始怀疑,这母女俩这是拿我当冤大头了,这是在我这里吃大户啊!

故事:女儿在车轮底下救出母亲,临终时哭着对母亲说“我死了你们就不用再操心了”

就这样,他越想就越有气,于是,他看着孩子也越来越不顺眼,总是会找各种借口打她,骂她,有一次还把她的肋骨了打断了一根。

然而,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倍受欺凌的母女俩又遇到了一件让他们痛苦一生的事。

这一天下午,李美凤像往常一样,去接孩子回家,走在马路上的母女俩本来有说有笑的,可也不知怎么的,一辆拉渣土的大卡车就突然冲了出来。

路人见势都乱喊快躲开,可是李美凤母女背对大卡车,加上她耳朵又不太好使,所以就没看见。就在卡车马上就要就要撞上她们的一瞬间,反应及时的女儿把她推开了,可自己却被卡车给撞倒了。

女儿倒在那里,小嘴里还时不时的吐着鲜血,李美凤看着孩子,一边哭一边抱着孩子说:“孩子!你怎么这么傻啊!你要是死了,妈妈可怎么活啊!”

故事:女儿在车轮底下救出母亲,临终时哭着对母亲说“我死了你们就不用再操心了”

李美凤知道,孩子这么做只是想救自己一命。

这时,倒在血泊中的孩子喃喃的说道:

“妈妈......我就要死了......你一定要......幸福,要好好活着……没有我……你们就不用吵架了!”

说完,孩子的脑袋就耷拉了下来,断了气。

而此时的李美凤抱着孩子开始冰冷的尸体,早已泣不成声。一个鲜活的小生命,为了救自己的母亲,就这样离开了人世……

人们都说,孩子是我们生命的延续,所以,作为父母不要因为自己而影响自己的孩子,毕竟,孩子们是没有错的啊!

(故事完)图片源于网络

听故事,讲故事,每天分享好故事,欢迎点赞,评论,和收藏!

深夜厉鬼叫门,却不敢进屋,一本爷爷传下来的古书救了奶奶和我

故事:端午节遇到鬼抬轿,没想到奶奶用了这么一招,却救了我的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