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出生家境贫寒,19岁被冯小刚选中,历经十年磨练,今成一线大咖

2017-06-16 22:51:47    娱乐八姐  参与评论()人

每天学做菜 2017-06-13 14:22

赵丽颖,近些年大火的女星之一,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有她在的戏里从不会为收视率而感到担忧,因为她的演技实力已经让观众心悦诚服。

赵丽颖,一位励志女神,她出生于1987年,因为家境贫寒的缘故在读完中专后就辍学了,随后,赵丽颖找了一份相当辛苦的销售工作,用来赚钱养家。

2006年,赵丽颖经朋友介绍参加了一个名为“雅虎搜星”的选秀节目,在比赛中,赵丽颖突出的表现获得了众多观众网友的投票支持,从而拿下了冯小刚组的冠军,自此出道,踏进了娱乐圈。

赵丽颖贫寒的家境,加之能吃苦又有上进心,于是,冯小刚决定要帮她一把。2006年,在冯小刚的帮助下,赵丽颖先后出演了《南越王》、《金婚》等影视作品,成功登上荧屏。

2007年,赵丽颖参演了首部电影《镖行天下之牡丹阁》,但未能走红,紧接着在随后的几年里,赵丽颖连续参演了《世纪不了情》、《春去春又回》、《锁清秋》、《苍穹之昴》、《锣鼓巷》······等多部影视作品,但都是不起眼的配角戏,依旧未能走红。

2010年,赵丽颖凭借《红楼梦》中的“邢蚰烟””一角成功走红,终于迎来了事业上的转机。

2011年,成功走红后的赵丽颖又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了“晴儿”一角,该剧在湖南卫视开播后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赵丽颖的人气、名气也随之得到了显著提升。

2013年,赵丽颖首次当任女主,主演了电视剧《陆贞传奇》,这使得赵丽颖多年来在演技上的努力得到了充分发挥,该剧一开播就好评不断,赵丽颖也瞬间火了起来。

2014年,赵丽颖又在电视剧《杉杉来了》中当任女主,该剧也是热度颇高,在国剧盛典中助赵丽颖一举拿下了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2015年,《花千骨》开播,由赵丽颖当任女主,因为是暑期剧场,所以该剧一开播,网络播放量就瞬间暴涨起来,超过了惊人200亿次,打破了内地周播剧的收视纪录。赵丽颖也随之火遍全国,跻身一线女星行列。

大火之后,赵丽颖没有停歇,而是加快脚步,连续接拍了《蜀山战纪》、《青云志》、《老九门》···等大量的影视剧,并且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成绩。

在2017年,赵丽颖又跟邓超、彭于晏合作,主演了韩寒导演的电影《乘风破浪》,并取得了10.6亿的超高票房,这无疑为赵丽颖以后涉足影坛起了一个很好的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