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在日本人面前最给中国人长脸的十位明星,最后一位那句话太给力

2017-06-16 20:11:53    游在大海里的娱  参与评论()人

韩红在观看了电影《金陵十三钗》以后,对日本人的残忍暴行愤怒不已,在微博破口大骂,号召大家抵制日货。

日本丰田公司是火箭队的赞助商,他们找到姚明希望他能为丰田汽车做广告代言,却遭到了姚明的断然拒绝,姚明表示:给多少钱都不接!

1997年香港回归以后,记者问张学友对回归的看法,张学友说:我们中国人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如果你们日本人存在有辱国耻的思想,那么难免误会初了你们日本人之外,还有别的国家也会这样。

一次周星驰到日本宣传电影,被人指指点点,还被说是支那人,周星驰怒而回击:中国人是不怕任何挑战和威胁的!

刘德华在日本开演唱会,被要求唱日语歌,华仔当场拒绝,霸气地唱了一首《中国人》。

接下来来看一看最近笔者带粉丝一起操作的情况:

李冰冰在《生化危机5》的电影宣传期间,发生了钓鱼岛事件,她立即决定拒绝参加在东京的首映礼,她说:发生了钓鱼岛事件,不想去日本。

成龙在好莱坞打拼以后回国发展,被日本记者嘲讽是不是在好莱坞混不下去,成龙当即说我们中国人不会忘本,不像某些演员一红了就立马改成美国籍,暗讽当时的一位日本演员。

在一次比赛中,刘翔不得不穿上日本主办方提供的服装,但是刘翔特意用胶带将日本的logo粘住了,以示自己的爱国情怀。

一次发布会上日本记者问蔡依林,你们说南京大屠杀受害者30万,你们数过吗?一旁的李连杰立刻接话:当然没数过,你们日本妇女被美国大兵XX后,会去问她有没有快感吗?

钓鱼岛事件以后,黄子华在一次颁奖礼上给一位日本演员颁奖,说了一句令全场震惊的话。“麻烦你回去跟日本人说一说,钓鱼岛是中国的,谢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