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45岁“歌神”杨钰莹脱单成功,男方能颜值秒杀一片小鲜肉!

2017-06-16 16:55:25    小猪亨亨  参与评论()人

相信大家应该都认识韩雪这个明星,她的作品虽然不是很多,可是很多人对于她的印象却非常的深刻。她和很多明星不一样,韩雪在拍戏的时候有一个习惯,她从来不拍吻戏。

那么先来看一下本人近期的操作记录:

在此也是恭喜粉丝朋友获得收益!封板天天有,下只强势股你还要错过吗?

韩雪出道这些年,她的事业可以说是蒸蒸日上,不过对于她的感情生活,却是非常的神秘。之前,有媒体透露,34的韩雪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一个3、4岁大的孩子,目前一家3口定居在上海。

相对于韩雪的低调,我们再来看看下面这对备受祝福的情侣。

杨钰莹大家都很熟悉吧,虽然她不是影视明星,可是她的知名度却非常的大,因为她被人称为人美歌甜的“歌神”,而她还有一个称号,如今45岁的她依旧青春靓丽,所以大家都称她为“不老女神”。

杨钰莹在歌坛的地位非常的高,她可以说是一个用生命在唱歌的歌手,只是她曾经有过一段时间退出了大家的视野内,因为那时候,杨钰莹经历了一段很不好的感情。

直到2012年,杨钰莹在湖南卫视龙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宣告复出,而且这几年她的歌声又重新传到了大家的耳朵上。更有消息传出,杨钰莹明年要结婚了。

在经历了这么的事情之后,她终于要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而且据网友透露,她的真命天子还是一个富二代,双方连家长的面都已近见过了,如今就差走进婚姻的殿堂了!

不过,虽然这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可有一部分网友却她捏把汗,毕竟杨钰莹如今都45岁了,在生孩子这方面,她可以说是一个高龄产妇,与之前的林心如差不多。

很多网友都感慨的说,一晃女神都已经45岁了,而当初那些听她的歌的人也都已经结婚生子了,这次女神终于也要嫁人了。

结语:

你喜欢杨钰莹的歌吗?

会唱哪几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