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草帽姐一夜成名,出场费堪比旭日阳刚!如今摘下草帽成贵妇!

2017-06-16 14:09:50    开心愉乐  参与评论()人

星光大道》走出了不少草根明星,比如当年的旭日阳刚、大衣哥朱之文、阿宝等等!但是很多都是一夜成名后,瞬间攀登到人生的巅峰!不过又瞬间消身匿迹!也许他们没有文化的基础,也注定不能够长久的保持当初那份纯真、朴实!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当年的草帽姐吧!

草帽姐,真实姓名为徐桂花,家住山东省临沂市兰陵(苍山)县的一个小山村,经常在田间地头唱歌的她,无意中练就了一副好嗓子。来到山东电视生活频道的《让梦想飞》的舞台后,草帽姐依旧是刚浇完地的打扮,没有华丽的服装,没有亮丽的外形,但是她一亮嗓子就把所有评委和观众震惊了,现场演唱了一首《沂蒙山小调》就把现场所有人的眼泪唱了下来,为此徐桂花被大家真切的称为"草帽姐"。

当初在老家,喜欢唱歌的草帽姐经常在家在外哼着自己的喜爱的歌曲练习嗓子,也因此在乡亲们眼里是一个“神经病”的女人。不过,草帽姐并没有被这些闲言碎语所击退,反而参加多个选秀比赛。

本周的牛股我会实时更新!粉丝朋友请多多留意!

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2012年10月,草帽姐获得了第一季《让梦想飞》的亚军,2013年星光大道总决赛五强。参加2016年央视春晚开场歌舞《春到福来》。都说春晚的舞台是富有魔力的,草帽姐的星路堪称当年的旭日阳刚!

成名后的草帽姐,商演不断身价也是水涨船高!已与北京一家知名演艺企业签约,并成为国内多家农副产品及肥料厂商的代言人,各种商演接到手软,可谓风光不限。

一朝变凤凰,草帽姐名气大增后,她与老公也到处演出,一家人的生活轨迹大为改变,演出邀请不断,去年还上了卫视春晚。夫妻俩更是不断的在全国各地飞来飞去,因为太忙了,所以夫妻俩要过很久才能抽空回家看孩子与爸妈。

不过,很多草根明星一旦出名后,都会惹来质疑!曾经在节目中,“草帽姐”不仅歌声让全场震撼,观众多次自发起立鼓掌,其以一己之力想为村子建学校的朴实心愿打动了主持人大冰及评委。据草帽姐说,自己家的学校房屋老旧了,孩子们都在危房里上学很危险,村里集资想要盖新房子,但却迟迟没有筹集齐盖新校舍的钱。主持人大冰捐出了自己一个月的工资,评委也将捐出自己一个月的工资以及做“让梦想飞”评委的劳务费,并号召社会人向“草帽姐”捐款。但后来才知道是政府盖,她收到了很多捐款,曝光后都要如数返还。

如今的草帽姐已没有昔日的心酸了,生活中再也不是那个田间作业的农妇了!摘掉了帽子俨然成为了贵妇。网传很多人质疑她的草帽只是舞台上的道具而已,出去都是豪车接送!

摘掉草帽之后的徐桂花,如今多了分贵气!虽说草帽姐拥有如今的地位和财气靠的是自己辛苦挣来的,但是还是希望她不忘初心,不要丢掉当初的那份朴实!不然到头来终究会被观众遗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