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刘烨娶法国娇妻赚到了,如今5岁女儿霓娜蜕变成最美的高冷混血儿

2017-06-16 10:09:23    平淡一碗清粥  参与评论()人

如果说娱乐圈只有邓超这个逗比老爸的话,那拜托把刘烨也算进去吧。现实中的刘烨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逗比老爸,微博经常晒娃坑娃,网友被乐到不行。然而这对混血儿女能养得这么好,离不开妈妈安娜的功劳。

结婚以来安娜都是刘烨最坚强的后盾,刘烨安心忙自己的事业,安娜把家打理的井井有条。然而,安娜也是一个有自我成就的女人,而不仅仅局限于家庭主妇。她的作品《中国肖像》曾在全球发售,《中国人和犹太人》也紧随其后。如今安娜不仅是个独立的女性,更是一个好太太,一个好母亲。所以说刘烨娶到安娜简直是赚到了。

近日,刘烨更是晒出女儿霓娜的照片,真是变化太大了,越长越美。脸蛋比以前更加的精致,把爸妈的优良基因都遗传了。

话说霓娜的运动细胞一点都不输哥哥诺一噢。

爸爸刘烨在微博上说道:女儿参加足球比赛,进仨球,作风凶悍。儿子诺一随我,各种躺!

学会骑单车的霓娜,女汉子一般的背影。

别小看霓娜噢,文艺细胞一样了得。旁边的小盆友都无心在学舞,我们的霓娜学的可认真了。

接下来看一下近期操作情况:

身穿芭蕾裙子的霓娜太美了,贵族气质十足。

不过有网友说我们的霓娜不爱笑,越来越高冷了。

话说霓娜拍照真的不爱笑噢。

这高冷女神的气质随谁呀?妈妈安娜总是笑的开怀,刘烨也是个逗比,偏偏霓娜长出了高冷范儿。不过高冷也是一种美,网友看着蜕变后的霓娜,直呼是最美的高冷混血儿,大家觉得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