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baby的大肚照很温馨,另一对明星夫妇大肚照遭网友喷口水

2017-06-16 08:12:45    李坏娱乐  参与评论()人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准妈妈拍大肚照,原来这也是起源于明星效应。大肚照在娱乐圈早已开始盛行,明星妈妈们拍出的大肚照也是各有创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明星妈妈们有多会玩,看看他们怀宝宝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吧!

周杰伦在娱乐圈可是出了名的“潮”,一曲《双节棍》不知道让多少学生开始迷恋他那时尚牛仔系列的装扮。在昆凌怀孕期间也是经常带着昆凌拍一下很有创意的照片,看看这张昆凌刚刚怀孕的时候,在公园散步周董自己挺个大肚子!

带着老婆出海度假,在船上昆凌穿着休闲的沙滩装,挺着肚子很是欢喜,周董则在旁边用很酷的姿势为孩子点赞!

相比周杰伦,黄晓明则不是在孩子面前耍酷。黄晓明抱着baby的肚子,用头亲亲的靠在孕肚上,像是在给孩子祈祷一样,看上去特别的真诚,从黄晓明这慈爱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他对孩子的爱是多么的真。

奶茶妹妹跟刘强东也直接是拍了一组孕妇照,挺着大肚子与老公深吻。奶茶妹妹不光是长得漂亮,看看这身材简直是没话说了,怀个大肚子还能这么性感,刘强东也算是赚了。

与大多数孕妇选择宽松的衣服不同,林心如偏偏选了弹性好的紧身长裙,以展现出自己完美的曲线,这可能跟她的性格有很大关系吧!

明星们真会玩,胡可的这张大肚照也是有意思,安吉直接爬到妈妈的大肚子上面,抱着妈妈亲吻,这画面看上去有没有很温馨?

姚晨怀孕的照片并没有跟家人一起拍,而是和周星驰徐克进行了一个合照,周星驰徐克一人一只手摸着姚晨的大肚子表情还很夸张,是不是很有创意?

这一组孕妇照可以说是娱乐圈内尺度最大的吧?陈浩民与老婆蒋丽莎在大肚子时候拍摄的照片,陈浩民竟然蹲在妻子面前帮忙剃私处的毛,这照片当时也是引起不少网友的口水。

何洁的晒出的大肚照是单人的,总体看上去让人感觉非常的有活力,在看看何洁这满脸笑容,可见她对于怀孕是多么的欣喜高兴啊!

大S怀孕期间曾在微博晒过与丈夫的照片,直接在自己家里,老公攀扶着老婆另一只手抚摸着孕肚,照片看上去特别的幸福有木有?

在大S怀第二胎的时候,他们同样晒出了一张照片,只是照片的拍照角度更具创意,两人躺在床上显得肚子超级大。

伊能静拍摄的孕妇照是选择在户外拍摄的,整个人宛如一个仙子,衣服的颜色也是那么的靓丽,美极了有木有?

看了这么多明星们的大肚照,有很酷很有创意的,也有尺度大的,你们觉得哪一对明星拍出的大肚照最好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