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楚乔传》燕洵看着刑台上的父亲、哥哥姐姐被处斩,彻底黑化了!

2017-06-16 08:08:07    娱乐电影点评人  参与评论()人

电视剧《楚乔传》正在热播,剧中由青年实力派演员窦骁饰演的燕洵圈了不少粉,燕世子一出场就把楚乔拯救于危难之中,作为剧中一个意气风发、风流倜傥的人物设定,直接俘获了很多少女心。

《楚乔传》燕洵看着邢台上的父亲、哥哥姐姐被处斩,彻底黑化了!

然而这个角色就跟《白鹿原》中的白孝文设定一样,前后期人物性格千差万别,经历了一些事情,导致黑化,令得整个人的风格都变了。不少网友是不忍心再看下去了,无法直视黑化后的燕洵。

从已经播出的片花中推测出燕洵世子的性格转变跟家破人亡有关,这也让很多人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在花絮中,燕洵眼睁睁看着刑台上父亲、哥哥姐姐等人的人头,仰天大喊,心痛不已!

《楚乔传》燕洵看着邢台上的父亲、哥哥姐姐被处斩,彻底黑化了!

当时的燕洵不敢相信,燕北家一直忠心报国鞠躬尽瘁征战沙场建功无数,却落得如此悲催的下场,真是令人唏嘘不已,当所有人也以为燕洵将要枉死的时候,她的母亲前来救他,愿一命抵一命一头撞死在刑场上。

《楚乔传》燕洵看着邢台上的父亲、哥哥姐姐被处斩,彻底黑化了!

而事后燕洵被告知他将于二十岁受冠礼时接替燕北王的王位,在此之前他将继续留在帝都,受皇室照料,这时候可以感觉出当年飘飘一身飒爽意气风发的少年已经不复存在了,而今留下的是身披铁甲,黑化一心复仇的枭雄,只有复仇才能平复他的丧亲之痛!

当年那双看着星儿喝酒的怜爱眼睛也不复存在,而现在那双眼睛流露出的只有阴险,黑化后的燕洵面对当年看做是亲妹妹的元淳公主苦苦哀求,现在也只剩下冷淡,对别人的死活,他只会居高临下,冷眼旁观,甚至在心爱的楚乔离开他后,他都能派人屡次暗杀楚乔。

《楚乔传》燕洵看着邢台上的父亲、哥哥姐姐被处斩,彻底黑化了!

燕洵的结局可谓是坏事做尽,落得个曲终人散的下场了!

楚乔传燕洵第几集变坏?为什么黑化?揭秘网友:强劲节奏看不够!

电视剧《楚乔传》播出以来备受网友喜爱,该剧由赵丽颖、林更新等主演,网友好奇电视剧《楚乔传》燕洵第几集变坏,为什么黑化?下面一起看看小编的揭秘!


《楚乔传》刚在湖南卫视播出就引发观众热议“谋男郎”窦骁在剧中饰演燕洵,一出场就骑马、射击出场,飒爽的英姿迷翻了一众人。

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窦骁笑称是“本色”出演,因为他平时本身就喜欢射箭,觉得这样能磨炼自己的定性。

窦骁饰演的燕洵从一个洒脱不羁的阳光少年成长为以谋握权的腹黑霸主,前后性格反差巨大,这也是角色最吸引他的地方。

所以除了熟读剧本,窦骁说自己在拍摄期间还特意看了两遍原著小说,希望将角色更好的还原。而且在剧集后半部分,戏里戏外的窦骁一直强迫自己沉浸在角色中。

“我尽量把手铐能带就带着,因为这样能给我角色增添一种枷锁,一种被束缚的感觉,对于燕洵来说,这才能有爆发能挣脱,导致他后来的癫狂。”

剧中不少的打戏也给窦骁带来了不小的挑战,“虽然不知道我的武打戏份是不是最多的,但是因为角色设定,我的打戏都是要拳拳到肉的,很多都是实打实地打。”

不过骑马射箭却完全难不倒他,因为生活中他喜欢户外运动,“我平时一直练射箭,我觉得射箭其实可以练一个人的定性。”

“一支接着一支,慢慢地去调整动作的规范性,以及一点一点去修改自己,我觉得这是一种戒律。”

《楚乔传》燕洵第几集变坏,为什么黑化?

燕洵本来在皇都还是无忧无虑的少年,但是好景不长由于门阀的争权夺利,加上皇权的争斗,西凉成为了牺牲对象。

而燕洵的父亲也被莫须有的罪名被抄家,其父亲,哥哥,姐姐全部惨死,而其母亲更是被自杀在自己面前,这样的变故导致了燕洵的内心产生了崩塌!


而之后大魏皇帝因为担心藩王作乱所以并没有杀死燕洵,而是把其软禁在皇宫之中,并承诺等燕洵成年之后就允许其回去继承西凉!

但是在八年之后燕洵即将成年花自己,大魏皇帝为了除了燕洵,决定把自己的最新喜欢女儿元淳公主嫁给燕洵,从而杀死燕洵!

但是燕洵却理由楚乔在八年软禁的时候发展实力,并且暗中联系大同商会,并且在新婚之日,在皇都之中举兵造反,杀回西凉,并且让整个真煌陷入混乱当中!

电视剧《楚乔传》中燕洵本是西凉世子,但是最后一家满门被灭导致他性格大变,据悉,电视剧《楚乔传》燕洵变坏在30集左右,具体如何期待剧集的播出!

《楚乔传》燕洵举兵造反成功了吗?

《特工皇妃楚乔传》燕洵身为西凉世子,他惊才艳绝、诡异莫测、野心勃勃,身负血海深仇立誓复仇,楚乔陪他在深宫八年,反叛回到西凉后为称雄割据不惜平民性命。


但因为楚乔和他的理念不合分道扬镳,燕洵背负家族惨绝遭遇,从洒脱不羁的阳光少年到以谋握权的腹黑霸主,血色转变引发无限唏嘘。最后因为信念不和,和楚乔分道扬镳。

关于燕洵的结局,很多人都说他死了,但是据悉,燕洵结局并没有死,燕洵从小入京为世子,目睹了父亲及家人被大夏皇上害死的场面,立誓要报仇。

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牺牲自己的亲人、爱人、老师、朋友、盟友也在所不惜。

燕洵当初如果听了楚乔的话,他们两个仍然在一起,燕洵还是可以当上皇帝的,天下和楚乔可以兼得。

最后大结局燕洵反复问自己是不是后悔了,其实他真的后悔了,最后燕洵和楚乔分道扬镳。坐拥天下,可是却少了最爱的人陪伴。


《楚乔传》主演合力演绎精品强劲节奏让观众直呼“看不够”

剧集伊始,赵丽颖就上演了在箭雨和狼群紧追不舍的情形下徒手杀狼的戏码,亲力亲为的打戏,让观众赞其专注和敬业。

在随后的剧情中楚乔(赵丽颖饰)为了保护自己的亲人,在应付对手的时候丝毫不手软,展现出体内谍者的潜能,并被青山院宇文玥(林更新饰)所发现,从此开启了“原力觉醒”模式。

在宇文玥的层层考验中,楚乔凭借着过人的观察力和应变力,顺利晋级成为“侍寝婢女”。

不论是接受考验时应对乱箭的身手,还是侍寝之后与宇文玥的过招,楚乔一气呵成的武术动作,让网友直呼“太帅气,快节奏不够看”。

宇文玥看似冷峻严酷,对楚乔进行极其严苛的层层训练,但事实上却是外冷内热。

细心的网友发现,从沙漠猎场到青山院,宇文玥就已经四救女主,二人在演绎“星玥CP”的情感时,恰到好处的情感拿捏,张弛有度的节奏也是让观众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杨晓晨 CN06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