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挤走了朱丹,因犯一样错误一姐地位不保,她上跑男一脸憔悴不堪!

2017-06-16 04:31:43    娱圈小督查  参与评论()人

baby迅速回归《跑男》,热巴的风头被抢光,不过作为新艺人,迪丽热巴也算是不错了。两人的精彩互动成为节目亮点。

浙江台曾经的花旦伊一,在跑男也是表现力十足,让观众难以接受的画风。

伊一成功挤走了朱丹,成为浙江台的当家花旦,曾经是风光无限。《我爱记歌词》、《舞动好声音》、《越跳越美丽》都是她的主场,资源要多好有多好。

三年前,伊一成为了《跑男》的第八人,引来一片网友吐槽:“伊一真厉害,凭借一人之力,成功拉低了收视率。”

那时候的伊一,可以轮番上综艺、演电影、电视剧,还有很多百万代言。但是,为什么她越来越烧镜头了?

如今的伊一再上《跑男》,却是浓妆艳抹,看着却是一脸憔悴不堪。如果不是当初那件事,她现在肯定已经很红了。

伊一毕业之后,一直都是顺顺利利,成为主持一姐朱丹的学生。后来爆出两人不和,伊一说:“朱丹姐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哪怕全天下的人都误会我,我也不希望她会误会我!”

朱丹走后,伊一迅速上位,主持热门综艺《我爱记歌词》,风头正盛,压过了二姐左蓝。

因为一件事情,她的事业跌入谷底,因为她犯了和朱丹一样的错误,2012年好声音决赛的时候,伊一没有出现,知情人爆料,伊一在节目中念错了冠名商,损失高达数十万,但是节目组否认这一说法。

之后,伊一不仅在《天天向上》中猛夸湖南台,还忘记了浙江台歌,和朱丹一样的错误,和朱丹一样的下场。

朱丹一直在努力,现在已经是《出彩中国人》的评委。但是伊一要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估计有点玄了。

早前访谈资料

对话伊一:不会离开浙江台从没想当一姐

前几日,因一条“秘密领证嫁富豪”的八卦,女主持人伊一的名字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相较于谢娜等其它卫视当家花旦各种新闻频见报端,这条“被结婚”消息,算是身为浙江台“一姐”的伊一近年来鲜有的一次极具话题性的露出,但也很快地她便对此予以否定,话题热度亦疾速褪去。

2012年浙江卫视前主持“一姐”朱丹请辞,正式把王牌节目《我爱记歌词》交到伊一手里,之后一两年中,她再挑大梁主持台里重点节目《越跳越美丽》、《舞动好声音》、《中国星跳跃》等等,伊一在短短时间内便成了浙江卫视出镜率最高的女主持人,新晋头牌地位似也愈发稳固。

然而几档节目做下来,关于其主持能力的质疑也不少,网友责其最大问题在于“没什么风格个性”。而随着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决赛中出现念错冠名商的大失误,以及在友台节目中忘记台歌、猛夸友台……坊间传闻,这一系列表现让娘家台“不太高兴”,甚传出“雪藏”之说,不过“雪藏”说法得以辟谣。

但从实际状况来看,这几年伊一在浙江台里的工作确不如从前密集。就今年来说,除了在《中国新歌声》中做“念广告担当”外,再近期,就是在即将于卫视上档的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中任固定嘉宾。

《食在囧途》后台,当我们和伊一聊起她在浙江台的主持现状时,她笑称:“可能是自己功力还没有到吧,还没能凭借自己的实力去争取(主持)到那些优质节目的机会。”她也表示从没说过要去当浙江“一姐”。另谈及她近来多次现身于央视几档重磅节目,获捧力度似大于娘家台,是否有“挪窝”意向?这后半句话我们还没问出口,伊一已大笑抢答:“我不会离开浙江台的!”

当“一姐”不自信喊话浙江台“不会离开”

新浪娱乐:今天也是藉《食在囧途》契机一起聊聊。好像你近来都是以各种真人秀嘉宾身份现身,台里主持工作少了点?

伊一:唉,荒废了荒废了(笑)。也可能是自己功力还没有到吧,还没能凭借自己的实力去争取(主持)到那些优质节目的机会。我也在努力中,但与此同时也感谢真人秀节目,算是从另外纬度来培养自己的心境气场。

新浪娱乐:谦虚了,毕竟是浙江台“一姐”呀。

伊一:没啦,顶多算二妹(笑)!

新浪娱乐:想想最近一次在台里看到你,还是《中国新歌声》那会儿。那阵我也看到一些网友为你惋惜,说“‘浙江一姐’竟然只念广告?”

伊一:我觉得也是跟节目模式有关,原版就是男主持坐镇,他们的气场会让大家更舒服一些,所有安排都是为节目服务的嘛,而不是我是一个主持,就必须以我在节目中的表现为先导,大家一定要记住我。记得我刚毕业时候老师就问,“你想当一个什么类型主持人?”我顿了很长时间回答不出来,老师说“你永远要记得分清小我和大我,做主持人先学会做人”,那时候我就觉得不着急找风格吧,即便让我播广告我也要认认真真把广告播好,有一天实力达到的时候,我相信别人不会不用你的。

新浪娱乐:从12年正式接棒朱丹成为《我爱记歌词》主持人到现在,觉得自己在台里的角色定位、包括心态有什么变化?

伊一:其实我从来没有说我要在浙江卫视平台上去当“一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觉得卫视的女主持人一定要拿到“一姐”封号。

新浪娱乐:可能大家觉得你有这个潜力去继承这个名号。

伊一:非常感谢,真的感谢。但其实我自己内心还会有一点不自信,而且从来不会给自己设定目标。当年刚到卫视不久,也是因为台里一些工作调整,让我做了王牌节目《我爱记歌词》,那个消息刚告诉我那刻,我还在说“我不要,我做不了!”

新浪娱乐:就是不自信?

伊一:对,也不觉得自己能做到,也没想到自己能坚持那么多年。但是怎么突然之间晃眼好几年就过去了。

新浪娱乐:记得你刚接手《歌词》后不久,也在台里很多其它大型节目里频繁亮相,当主持一把手。但这两年步伐好像缓下来了?

伊一:嗯,这之间我心态是有个很大的转变。差不多就从13年左右开始吧。因为之前总觉得自己在台上底蕴、内涵都不够,包括我觉得自己是不太懂幽默的人,各方面我都不是特别好,为什么他们要用我?到了14年那会儿,我真的是告诉自己,我必须慢下来,哪怕我一档节目都不做,我一定要好好看书、学习、也开始接触马拉松跑步。跑步确实也改变了我很多,因为跑的过程中内心会很坚定,每天多一公里、到十公里、二十公里 现在甚至跑下了全马,这些让我心理强大起来,会觉得台里用我是有原因的,后来我们领导就和我说过一句话,“就你现在站在那儿,我们就觉得特别放心,即便不出彩,也不会担心你出错”。

新浪娱乐:但最近好像很少看你在浙江台主持?反而在央视等其它平台露面机会更多,吃瓜群众也会好奇……

伊一:哈哈明白!那我也呼吁一下我的家,我的浙江卫视,有什么节目都向我砸来吧!

新浪娱乐:之后会有一些工作变动吗?大家揣测是否有换东家意向?

伊一:不会离开的!

“被结婚”事件系大乌龙和尹正太熟无发展可能

新浪娱乐:马上《食在囧途》也要在浙江台播出了,你平时算是深谙美食之道的人吗?

伊一:我只能说是爱吃,不能算是行家。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一般都不能定时定点吃饭,所以我对吃的标准就是吃饱就开心!有时候节目组准备的盒饭好,我在台上可能会更多卖力一点。

新浪娱乐:那你们台里哪个组盒饭最好吃?

伊一:之前《燃烧吧少年》的盒饭好吃到流泪!因为我是湖南人,就爱吃重辣重咸重口味的,它很符合。

新浪娱乐:但凡有机会在家休息,你会是那种给自己捣鼓一桌子美食的人吗?

伊一:别人经常和我说“你肯定不会做饭!”我说你怎么看出来呢?可能因为我们这个职业原因,或是我们长得太美了?哈哈!但我不谦虚说,我特别会做饭!因为我妈妈是个特别标准的贤妻良母,从小受她耳濡目染的。而且我觉得美食是可以把家人凝聚在一起的,全家人围绕一桌吃饭,太好了!

新浪娱乐:你自己有当贤妻良母的欲望吗?

伊一:特别想!前段不是还出了个乌龙?就有网友给媒体爆料,做假的截图,说我结婚了,我说一看就是假的,马上就有辟谣,新闻也撤了。可能他们看到我们这些大龄未婚女青年都着急吧,临近过年,想着帮我们解决(笑)。

新浪娱乐:所以完全乌龙事件?

伊一:嗯,我都不认识传说和我结婚那个人,有人说是粉丝?我自己没有搞明白,但也觉得挺好玩的。

新浪娱乐:刚才在台上,徐峥[微博]他们都调侃你和尹正在《囧途》里的关系,怎么回事?

伊一:哈哈,因为尹正也有很久没有谈恋爱了,我也是,有一次他们让我们在节目里喝酒,大家就兴起说喝个交杯吧!然后发现我俩都特别害羞,不是别扭,就太久没谈恋爱了,看到异性这么

近距离喝交杯酒,觉得特不好意思,他们就开始起哄了。

新浪娱乐:所以跟尹正有发展可能吗?

伊一:哈哈哈哈!太熟了不好下手。(Ran/文 张大伟/摄像)

(责任编辑:杨晓晨 CN06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