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吴京张晋功夫不比甄子丹差,答案就在这里

2017-06-16 01:41:43    闽军传媒  参与评论()人

阅读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好,我是人贱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编,今天又来给大家扯淡来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记得订阅哦!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文章内容是:

随着成龙、李连杰、元彪、洪金宝等一代老牌功夫巨星的渐渐老去,港台和内地的功夫明星现在真是少之又少。虽然有的时候会在电影电视剧中看到一些比武打斗的场面,但是不得不说,画风简直跟小孩子过家家没什么区别,完美的印证了什么是花拳绣腿。

现在的娱乐圈鱼龙混杂,可以说几乎什么样的艺人都不缺了,但唯独靠功夫吃饭的艺人几乎马上就要绝迹了。也难怪,花钱整个容就可以进入小鲜肉的行列然后说几句话唱几首歌就可以赚到很多钱,有这样的好事,谁也不愿意天天练习然后还累的一身臭汗,冒着危险的干活。不过还好,总会有些人愿意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情。释小龙、吴京、甄子丹、张晋还在用自己的一己之力苦苦支撑着功夫的这块门面。

按照“物以稀为贵”的道理说,这几个人应该是在娱乐圈里面大红大紫般的存在,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除了释小龙跟甄子丹之外,吴京和张晋似乎还是没有走到超级巨星的行列,其实释小龙也不应该算是超级巨星,但是从小演戏,熟悉他的人很多。

这里我们就说一下为什么吴京和张晋都是靠功夫吃饭的,但是却红不过甄子丹呢?要知道,甄子丹有的时候说的话是的罪过很多观众的,例如他好像曾经说过“中国人不会打架”。这然这句话引起了轩然大波并且甄子丹还受到大家的口诛笔伐甚至是赵文卓都出面说“做人别太甄子丹”这样的话,但是这似乎并没有影响甄子丹的名气,反而越来越大。这到底是为何?而吴京和张晋老实做人,本分做事,认真工作,为什么就没有办法在名气上和甄子丹匹敌呢?

其实这也不难理解,我们可以看看现在所有的电影明星,不带电视剧的,那些红的发紫的电影明星们出演过的角色。你会发现,凡是演好人的,正派的几乎都有机会红火起来,演反派的那永远只能是配角,不可能达到大红大紫的程度。

例如我们最熟悉的周润发,其实论演技说的话,万梓良的演技是丝毫不输周润发的,而且出道的时间也跟周润发基本吻合,但是周润发为什么火到现在,万梓良几乎被大家遗忘呢?其实答案已经出来了,看到周润发的电影的几乎都会发现,周润发所有的戏份中几乎没有演过一个反派,即使是演黑社会那也是义薄云天受人尊敬的表演。而国人是很有个人崇拜思想的,一旦周润发的角色在大众的思维里固定了,那真是想不红都难。

在看看万梓良,十部戏中有八部是演坏人的,而且是那种彻底的坏,很容易给观众留下不好的印象。把这个理论套在甄子丹、吴京、张晋身上其实刚刚合适,甄子丹的电影其实也是一样,叶问系列以及其他电影中甄子丹几乎都是一个正面的形象,很容易受到大家的尊敬,即使现实生活中有那么一些瑕疵也很容易被大家忽略。

(这凶狠的样子你害怕吗)

而吴京跟张晋的,虽然两人演的正派也不少,但是反派也很多,杀破狼一跟夺帅里面吴京可都是反派的狠角色,杀破狼二张晋更是把狠表演到了极致,大众不喜欢他们也是情有可原的。

(吴京杀破狼一)

(张晋杀破狼二)

不过,既然现在的娱乐圈都是这样了,几位仅剩的功夫大咖就不要在乎谁的名气大谁的名气小了,无论你们在电影中出演什么样的角色,回馈观众才是最重要的,毕竟观众才是你们的最终支持者。同时小编也希望你们不要整容成小鲜肉,实力派才是最终要的,一时间的被小鲜肉超越不要紧,十年之后,你且看他。

感谢您的耐心阅读,阅读使您更上一层楼,另外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或者看法都可以发表在下面的评论区里,欢迎大家吐槽、收藏或者转发!点击“关注”二字,您就能阅读我的所有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