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陆毅用一张照片告诉你,为什么小鲜肉永远也拍不出战狼!

2017-06-16 00:01:44    武汉中秘网络传媒  参与评论()人

近年来,陆毅在公众面前都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的形象,人们也习惯了他温润如玉的样子,但是别忘了,陆毅不单单有颜值,也是有演技的实力派。

前段时间,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在一众仙侠偶像剧中杀出重围,收视口碑双炸裂。在剧里扮演侯亮平的陆毅更是因为出色的演技大火了一把,展现了一个全新的正派形象。其实,演技水平高是一方面,陆毅还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

6月4日,陆毅的妻子鲍蕾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陆毅的照片,照片里的陆毅满脸忧伤的蹲在地上,脸和胳膊上全是被咬的包。原来陆毅最近一直都在非洲拍戏,非洲的虫子可想而知,咬人厉害不说还有毒,而陆毅一行人硬生生的扛过这些艰苦的条件,还戏言道这些疤痕是男人的勋章,真的是让人心疼又不得不佩服。在演艺圈,像陆毅这样敢于吃苦的演员还有吴京。

《战狼》是国内首部去非洲的拍摄的战争影片,而非洲除了有美好的风光之外,真的可以说是处处面临着危险。不仅考验演员的演技,还考验他们在恶劣的拍摄环境中的生存能力,因此这样的军事动作片一直都是很多年轻演员避而远之的。而吴京则是迎难而上,不仅出演还是导演。

在非洲的时候剧组的摄影师被蜘蛛咬到,直接半边身子麻痹没有知觉,被抬进了医院。制片主任在拍摄期间食物中毒全身抽搐,不得不进医院接受治疗。

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而吴京本人也像是铁打的一样,各种武打戏亲自上阵,哪怕受伤的再严重,也严苛认真的对待工作。

电影杀青之际,连吴京自己都说能活着回来真好,玩命般的敬业可见一斑。这样的敬业也正是如今很多小鲜肉演不了战狼这类硬汉题材电影的原因。

如今在影视圈,各种影视剧不断刷新国产剧的底线,不仅使用抠图,大量使用替身,连一些流量小花小生们也不好好演戏,一点演技没有不说,还成为所谓的数字小姐,各种耍大牌玩矫情。说到这就不得不提近年连续走红的小生吴亦凡了。

同样是吴姓,吴亦凡和吴京差的可不是一点半点。好好的歌手不当,要去演电影,从首部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到近期的《西游伏妖篇》,这演技别提有多尴尬了,全剧一个表情走下来,只会耍帅,实在是不能忍。

如今这演艺圈,明星越来越多了,而像陆毅、吴京这样敬业的演员却是寥寥无几,只能希望那些小鲜肉们好好磨练自己的演技吧。

【相关新闻】小鲜肉演技最差排行榜2017演技最烂的十大小鲜肉盘点

小鲜肉是许多迷妹们心爱的对象,荧幕前各个人气偶像深受追捧。但是小鲜肉这个代名词逐渐成了有颜值没演技的标签,小鲜肉常常被前辈们批不敬业,没演技。下面就演技而言,根据网友们的评价评选出十位演技差的明星。

李易峰

从古剑奇谭崛起的新一代面瘫脸,要么全程泠漠,要么冷漠带傻笑,十足一傻叉,毁角无数,目前芒果电视剧一哥。

流量小生里的代表人物了吧,戏里戏外都是卖萌的,确实很可爱。同样的问题就是什么角色都是一种表情,大诛仙毁的惨不忍睹,麻雀被粉丝捧上了天,把吃瓜群众也恶心的够戗。演技不好可以慢慢磨练,只要态度端正就行,花样的年纪里多付出一些没什么的,流量饭能吃多久呢?况且现在这么多90后,甚至00后都起来了,这位一个80后跟着蹭小鲜肉饭,真心好吗?

小鲜肉演技最差排行榜2017 演技最烂的十大小鲜肉盘点

陈学冬

陈学冬的演技只有一招,那就是瞪着眼噘着嘴卖萌。跟人聊天的时候噘着嘴,撒娇生气的时候噘着嘴,就连处于危险中还能噘着嘴,做作得令人发指。整张脸都写着:“我好萌啊,我好可爱啊,快来夸我啊。”观众根本没法好好看剧情,因为情不自禁就会被他那恶意卖萌的表情和嗲声嗲气的声音给弄得一秒出戏。

小鲜肉演技最差排行榜2017 演技最烂的十大小鲜肉盘点

王俊凯

说一说王俊凯。王俊凯在三个人中年纪最大,接触到的人物相对多一些,青云志中的林惊羽,长城中的小皇帝,还有超少年暗码里的机器人夏常安。

以前台词功底不行,说话有口音前,段时间艺考读的《帆》,感觉没什么口音了,挺字正腔圆的。在《长城》里还挺尴尬的但是那是15年第一次触电,演艺道路还很长。

小鲜肉演技最差排行榜2017 演技最烂的十大小鲜肉盘点

陈伟霆

香港演员+歌手,芒果最近力捧演员之一,也是标准面瘫脸,微笑+面瘫+发狠就是他戏的全部

评价:你还是专心唱歌去吧,演戏不适合你。

小鲜肉演技最差排行榜2017 演技最烂的十大小鲜肉盘点

吴亦凡

韩国男团出身,目前看标准面瘫脸,不过一头寸头还是蛮利索的。

评价:没有评价,起码比李易峰好。

小鲜肉演技最差排行榜2017 演技最烂的十大小鲜肉盘点

鹿晗

男团出身吗,最近演的戏还是蛮多的,有人说他娘炮,其实我觉得他演戏还是蛮不错的,国版《我是证人》里,他和大幂幂演的都还不错,《盗墓笔记》略渣。

评价:如果想好好演戏,出门左转话剧院,如果只是玩玩,当我没说。

小鲜肉演技最差排行榜2017 演技最烂的十大小鲜肉盘点

杨洋

目前的杨洋还远远算不上演技派。他的表演不够自然松弛,“演”的痕迹仍在,偶尔吐字不清,声音表情的变化也不够丰富。

杨洋这批小生是幸运的,崭露头角时恰逢国内演艺圈小生断层,他们得以迅速上位,打开知名度。然而,行业的浮躁,热钱的涌入,经济公司的急功近利,却又阻碍了他们作为演员的成长。

小鲜肉演技最差排行榜2017 演技最烂的十大小鲜肉盘点

张翰

当别的演员都苦于转型时,唯有张翰沉着冷静,从不随波逐流,以不变应万变,在成功塑造了校园总裁,集团总裁,超能力总裁后,又挑战自我出演了仙侠总裁,在集齐古往今来各行各业的总裁进化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小鲜肉演技最差排行榜2017 演技最烂的十大小鲜肉盘点

白敬亭

娱乐圈大红大紫,需的实力,而且一靠运气二靠人脉。实力顶要紧,但有实力未做当红炸子鸡的不要太多。

白敬亭长得清瘦,脸庞棱角柔和,干干净净,人畜无害的大男孩。

在小生辈里论起个人条件来,相当有实力。演技,目前出演的青春片不会令人尴尬,个人发展路线设定上,最好别走暖男路线,要走就走腹黑小弱攻那种路数,那才是他的本色。

小鲜肉演技最差排行榜2017 演技最烂的十大小鲜肉盘点

林更新

他演戏总感觉有一种跳脱不出来的模式,或者说会看到别的戏里的痕迹,不能让人完全觉得,啊,这就是那个角色。脸僵,嘴歪,放不开,容易出戏,台词很差。难以想象居然是科班出身。更可怕的是他对身材的管理也不上心。事业跟吴亦凡景甜一样,全靠资源砸。

他要是再不努力琢磨演技,提高业务水平,迟早被后辈拍在沙滩上。

小鲜肉演技最差排行榜2017 演技最烂的十大小鲜肉盘点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