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跑男团鹿晗邓超陈赫微博用了同一头像,郑恺尴尬了

2017-06-15 23:01:51    凌晨八卦  参与评论()人

蓝晶娱乐:搞事情了!!!跑男团的铁三角又搞事情了。到底出什么事了呢?原来在鹿晗生日的当天,邓超陈赫和鹿晗三个人把微博头像换成了同一张,换成了什么呢?换成了三个人的自拍照。啧啧啧,超哥在等等和小花过生日的时候都没有换头像,没想到在小鹿生日的时候竟然换了。果然亲生的比不上捡的啊。

不得不说三个人的感情是真的好啊,在节目里三个人就形影不离,录制跑男的时候,三个人还睡在了同一间房间,超哥也会不停地cue另外两个人,给他们镜头。而邓超和陈赫之间的“天霸动霸tua”一直是一个神一样的存在,两人之间的梗信手拈来啊,每当两个人在一起就少不了笑点。而邓超和鹿晗的“父子CP”之间的互动也是笑点十足。

三个人之间的父子,叔侄关系是十分的铁啊。

没想到三个人私下相处的也是十分愉快,时不时约出来喝两杯,聚聚餐,唠唠嗑。而邓超这个活得像高仿号的微博里,日常就是秀秀儿子女儿,当然这里说的儿子包括鹿晗啦。

天天在微博上调侃咱们的鹿爷,帮他宣传,打歌,发小鹿的微博比鹿晗自己发的还多。咱们一向高冷的鹿爷每次还搭腔,“父子俩”你来我往斗嘴十分好玩。

从第五季以来,鹿晗邓超和陈赫之间的交集就更多了,三个人的互动越来越频繁。在今年小鹿的生日里,跑男团除了邓超陈赫和baby就没有人发微博祝福了。

这三个人偶尔还会与李晨约出来喝两杯,但是和另外两个兄弟郑恺和王祖蓝私下是完全没有交集啊。微博上除了宣传跑男也几乎没有交集。不应该啊,陈赫和郑恺可是同窗十几年的革命友谊啊。

大家知道两人的关系还是在一期跑男里,两个人就互相调侃,说当年半夜郑恺可是陪陈赫去医院割过阑尾的人。原来两人都是上戏2004级表演班的同班同学。

郑恺,陈赫和杜江还有一位张殿仑四个人是一个宿舍的,当年四个人关系特别的铁,被称为“上戏四狗”。

四个人之间不分彼此,衣服什么的都是混着穿的。当时他们的同班同学还有《爱情公寓》里的:关谷神奇的扮演者王传君还有“宛俞”。和孙艺洲也是一所大学的,关系十分要好。在几个人早期微博里,能看到很多兄弟间的互动,那时候他们发个微博必定带上其他几个人的名字。让人不得不感慨,这兄弟情也是好的没谁了。

一直到2012年到2015年几个人在微博上就没有了互动。郑恺和陈赫都成为了《奔跑吧兄弟》的常驻嘉宾,杜江娶了女神霍思燕,并且生了十分可爱的萌娃嗯哼。

按说陈赫在跑男团里应该最熟的是郑恺啊,可是为什么两人就没有交集了呢。而且在陈赫婚礼上作为好兄弟的郑恺也没有献身。有人说两人曾经发生过矛盾,关系十分微妙。

娱乐圈的事真的是真真假假,雾里看花,让人看不清啊。 不过两个人曾经关系好是不争的事实,在没有钱不出名的年级里,一起拼过酒,吹过牛,谈理想谈人生,幻想自己十年后的生活。

十年后,斗转星移,每个人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得到了很多,也许也失去了很多。但不管怎么样,这十年里,都见证了彼此最狼狈最不堪,最努力向上最辉煌的一面。也许彼此都成长了,兄弟这两个字放在心里就够了,再也不会用少年的方式直白的表达了。青春若有张不老的容颜,你又希望停在哪一刻呢?


(责任编辑:李东舰 CN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