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我们来了》第三季嘉宾名单确定,快来看看几个女星中有你喜欢的

2017-06-15 22:01:51    全民谣控  参与评论()人

还记得上一季的《我们来了》,各路女神都齐聚芒果卫视,现在都芒果卫视被不少网友吐槽,说节目内容没有内涵。不过不得不承认的就是芒果卫视的综艺确实在国内的所以综艺里一直很强。而且一直保持着超高的话题度。

这个暑假,为了迎合假期的来临综艺节目《我们来了》第三季又再次开拍,而且嘉宾名单也确定了下来。友友们坐好看看这次名单里有没有你们的爱豆。

第一季的《我们来了》有林青霞、朱茵、蔡少芬等女神,第二季也有刘嘉玲、莫文蔚作为压轴的情况下,而第三季明星阵容也不差。

潘迎紫

说到潘迎紫大家想到的都是《神雕侠侣》把,而且当初的潘迎紫可以称得上是当时人们心中的女神,而且她还有一个称呼是“不老女神”,哪怕是现在的她颜值依旧不差,而且她在地位是难以撼动,更何况她代表了一个时代的记忆。

张敏

张敏饰演的刁蛮君主赵敏一直是让人难忘的,特别是赵敏一身男装在马上对着张无忌回眸一笑瞬间,掳获了无数人的内心。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天仙攻。而现在49岁的张敏也来参加了这一季的《我们来了》,时隔长久以后的首次综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唐嫣

唐嫣今年是近期是喜事不断,先是爱情有了着落,现在更是迎来了自己的首个真人综艺。作为娱乐圈当红花旦,她的加入会吸引来大批的粉丝围观,算是强强联手吧。而且唐嫣在《跑男》里表现就很好,这次自己的综艺肯定也不会差吧。

王子文

王子文因为《欢乐颂》红透了半边天,而最近《欢乐颂2》的热播更是让她频频上热搜。风头大盛。剧中机灵鬼怪的曲筱绡一直都是能给所有人带来惊喜的那个,不知道在现实中的她画风是怎样的,在节目里表现会是怎样。

谢娜

是不是有些意外,本季的节目居然依旧还是有谢娜,不过这本就是芒果卫视自家的综艺,而谢娜是芒果卫视一姐,捧自家人也是正常都现象。而且谢娜综艺感向来很强,活跃气氛的能力也强,想必这次也是要充当开心果的角色吧!

谭松韵

九零后的小花,当初因为《甄嬛传》出道,后因为《旋风少女》圈粉无数。长着一个娃娃脸,甜甜的感觉让人觉得这个女孩很甜美。而且平时的她性格很好,这次参加节目,应该会受到各个姐姐的照顾。

林允

因为《美人鱼》出道,有着星女郎之称的林允也参加了节目。林允自打进入娱乐圈时不时就有一些不好的传闻出来,网友对她的评价也是好坏参半。所以这次参加活动也是同样引起了热议,话题不断。不过现在已经坐实她肯定会参加活动,就让大家一起期待她的表现吧!

张子枫

现在我们就一起去聊聊这次节目里年纪最小的嘉宾吧,张子枫一个00后的小童星,参演电视剧无数,合作大咖也无数,演技更是可圈可点。别看年龄小,也是老戏骨一枚。这次节目也因为她让人更加期待。

看了本季《我们来了》的全部明星阵容了,是不是更加期待节目的开播了呢?一起为自己的爱豆加油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