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除了鹿晗之外,迪丽热巴对这两位成员也是相当暖心,嘿嘿

2017-06-15 13:12:36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参与评论()人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奔跑吧节目的热播,鹿晗与迪丽热巴这两位人气明星组成的陆地夫妇受到了网友和粉丝们极大的关注,他们两人在节目里的互动我想所有的观众应该都是看在眼里的,只不过时至今日鹿晗与热巴的关系依旧是有点朦朦胧胧的感觉,虽然外界猜测声音一直不断,但是两人也并未作出相关的说明。

在节目中,大家都知道热巴对鹿晗是相当不错的,但是有一个成员虽然不起眼,但是热巴对他也是相当暖心的。这个人就是王祖蓝。

前段时间迪丽热巴过生日,王祖蓝就第一时间在微博上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王祖蓝有拍马屁蹭热度的嫌疑,但是殊不知,迪丽热巴与王祖蓝私下的关系还真不错。

2个周前王祖蓝曾经在深圳举行了自己的爱心演唱会,不少明星大腕都捐赠了自己的物品

有意思的是迪丽热巴的名字也出现在了捐赠名单当中,要知道热巴也不过仅仅和王祖蓝录过几期节目而已,能这样的出手帮忙可见关系不一般。

而在节目中,迪丽热巴对王祖蓝也是相当暖心的,在上期节目中的弹射椅游戏环节,王祖蓝拼尽全力险胜阮经天没有掉到泳池里,惊魂未定的他也是吓的大气都不敢出。

只不过,由于拼的太过激烈,王祖蓝似乎有些缺氧坐在上面很久都没下来,这时候热巴走上前把他搀了下来,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举动,却被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好窝心

除了王祖蓝之外,还有一位也是备受热巴的喜爱,那就是这只被热巴抱过的小海豚

我想当时这几段画面,很多人看了是相当的温馨吧,而且热巴对于这只小海豚也是给足了面子,甚至HIA让它亲吻自己。只不过没想到的是,自从和热巴建立了亲密的关系后,小海豚每天吃饭的时候,一定要看着热巴的照片才肯进食,看来热巴的热情真的是感染到了小海豚呢

所以说这么暖心又善良的姑娘,鹿晗还不赶快行动更待何时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