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她曾和赵丽颖化友为敌,现又撞脸王鸥被网友大骂“滚出娱乐圈”!

2017-06-15 09:27:51    辣辣椒椒  参与评论()人

李纯作为娱乐圈中的新晋小花除了拥有清纯可爱的外表之外,拥有舞蹈功底的她也很有气质。从出道到现在,在李纯饰演的角色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在《花千骨》中饰演的“骄纵跋扈”的霓漫天了。不得不说,当年的一部《花千骨》除了主演赵丽颖外最让人关注的女星就是李纯了。

李纯在剧中饰演的阴险毒辣的“霓漫天”,虽然并没有霍建华和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的白子画和花千骨那样的大情大爱,但却有着略显得很没有来由的大仇大恨,为了丰满这个人物的内心和转变,李纯也是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赋予了霓漫天在不同时期不同的恨意。

在《花千骨》这部电视剧中李纯饰演的霓漫天作为天生丽质,出身名门的仙家掌门之女,她自视甚高,因为反被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超越心生罅隙,从花千骨的朋友变成对手;又因为杀父之仇的误会,终于和花千骨反目成仇;更因花千骨错失了心爱之人朔风,因此,整部剧中她处处想要置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于死地。

但跳出戏来看,戏外的赵丽颖和李纯在私下里的关系是很不错的哦。

此外,多次在剧中饰演反派角色的李纯还将在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素锦。而且,李纯还多次被指和王鸥撞脸。要知道王鸥自从和刘恺威传出深夜对剧本的事件之后,她在网友心目中的形象也是大打折扣,因此,对于李纯这个小花有网友表示:不知道为啥就是不喜欢,甚至有入戏太深的网友大骂“滚出娱乐圈”。

接下来看一下本人近期的操作记录:

不过,从另一个侧面来看这也是对于李纯演技的一种肯定,不知道影版三生三世上映之后,看到李纯饰演的素锦在剧中狠虐刘亦菲饰演的素素时还会招来多少骂名,但愿网友们不要把观戏时的情绪带到戏外,毕竟跳出戏外,李纯也是一位小鸟依人,乐观开朗的大家闺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