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胡歌留学归来变圆润,黑眼圈和眼袋真是明显!

2017-06-15 08:25:07    经典整形网  参与评论()人

在美国留学神隐了一段日子后,6月12日,胡歌回国出席代言手机的新品发布会。胡歌以寸头奶奶灰发型登场,那种自带追光的魅力,清爽帅气的熟男范儿,引满场惊呼,帅!炸!了!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很多粉丝对胡歌的爱是深入骨髓的,当初知道老胡要赴美留学时,多少人哭天喊地表示不舍。怀揣着万千思念,相隔数月才得以相见,老司机必是要将男神瞧个底朝天的!

胡歌依然是那个五官立体到爆炸的帅气男子,只是这次露面,风采虽依旧,但胡歌眉眼间明显有些疲惫,黑眼圈遮都遮不住,眼袋明显,特别是笑起来,眼袋都抵得上眼睛的大小了。是不是国外读书太辛苦?反正,老司机这回真的心疼了。

胡歌那标准的瘦削脸庞,这一次竟然变圆润了,身为吃货的老胡会不会因为学习太累,在餐桌上彻底放飞自我了呀?国外的汉堡和牛排也确实养人啊,竟也把我们的老胡养胖了~

不得不吐槽下造型师,不知道哪里找来的灰色西装,搭配奶奶灰发型是没错,但尺码愣是大了一号,让胡歌显得块头更大了。特别是长了那么丢丢的上衣,直接把胡歌搞成了五五身材!

还我长腿男神!

许久未与粉丝见面,胡歌撩起妹来依然得心应手,“这是我见到过粉丝最多的一次,看到好多熟悉的面孔哦!”短短两句话直击粉丝内心,满场尖叫声此起彼伏~

活动上,胡歌变身产品经理,介绍起自己代言的产品侃侃而谈,说到专业术语时真的特别起范儿,明显花了很多时间做功课。金主在旁边笑开了花,哈哈哈哈。胡歌也是蛮拼的,为了契合代言手机的颜色,特地把头发染了新发色。对,他纠正了他现在的头发是海鸥灰哦。至于外界形容的奶奶灰,胡歌笑得一脸温柔,“那个是昵称。”

胡歌说,生活中除了拍戏,也有自己的品味和爱好,摄影、旅行、美食都是他的心头好。喜欢的音乐类型是摇滚和古典。对于外界好奇的留学生活,胡歌只字未提。

力求低调的胡歌,3月初到美国求学后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同时也传出很多谣言。他曾被传是为爱赴美进修,随后经纪公司立即发声明澄清。他又被拍到现身圣荷西州立大学,剃超短平头,蓄须上语言课程。不过才2周后就离开学校。行踪被不断曝光,惹粉丝心疼。

胡歌把归国工作形容为“暑期打工”,希望他的下一次的公开亮相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