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不物质了?男嘉宾开场就炫富引吐槽 嫌花钱太累被全部灭灯

2017-06-15 08:13:41    闽军传媒  参与评论()人

阅读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好,我是人贱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编,今天又来给大家扯淡来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记得订阅哦!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文章内容是:

新版的《非诚勿扰》最近迎来了自开播至今的最个性的一位男嘉宾,当然首先个性的就是他的头发,连孟非都不得不称赞一下。而且在屏幕后方对女嘉宾进行分配区间的时候,孟非也是目不转睛的观察着男嘉宾的表情变化,更让我们的姜振宇老师表示“整个过程我都是懵的,不知道他是什么标准分出来的”。

观察的过程当中,孟非对于这位男嘉宾的表情变化给出了自己的分析观点,问这位男嘉宾对于为什么有那么几个女嘉宾出场而让自己心花怒放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之后在男嘉宾资料的播放视频当中,光是其所佩戴的金戒指就给了6次特写镜头,这难道是《非诚勿扰》相亲的潜规则吗?要想成功牵手必须先露富。在短片播放后,18号女嘉宾曾旭君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吐槽。

《非诚勿扰》的女嘉宾真是难以捉摸,过于露富,她说爱炫耀:深藏不露吧,她说没实力,还让不让男嘉宾活了。但是我们男嘉宾的回答倒是挺实在。

在正式上场之前,孟非宣布了男嘉宾在心动区所选的心动女生是张媛春,而女嘉宾也表示惊讶,这是她在《非诚勿扰》以来,第一次站在这个台子上。不过男嘉宾表示选张媛春是相信命运的安排,因为在她出场后,选择分区的机器出现了3次卡机。

随后男嘉宾正式登上前台,但却引来现场女嘉宾们对于其年轻的猜测,结果很出乎大家意料,男嘉宾居然是正宗的90后,明显长相和年龄不相符嘛。

对于大家的疑问,男嘉宾也很无奈的表示,“都是岁月的摧残”。就这时观察区的马蓉表示和男嘉宾的人生经历很相似,同是93年出生的,还都是小小年纪就辍学,然后经过自己的努力而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财富。

相似的人生经历打动了男嘉宾,两人简单交谈后,男嘉宾给出了在观察区的心动女生居然就是马蓉,引得全场共鸣。女嘉宾马蓉也是很开心的用手捂着嘴。

但是男嘉宾在第二段情感视频播放完后,则说到“花钱是件很累的事”和“只喜欢赚钱不喜欢花钱”等话语,遭到孟非和振宇老师的调侃,也正因此番言论,导致现场女嘉宾以及心动女生全部灭灯,遗憾离场。

这位男嘉宾将话说的也太老套了,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是真正意义上的不在乎钱,他这样说不但不能打动女嘉宾,反而会让他们觉得虚伪。大家对于这位男嘉宾有什么想说的呢?

感谢您的耐心阅读,阅读使您更上一层楼,另外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或者看法都可以发表在下面的评论区里,欢迎大家吐槽、收藏或者转发!点击“关注”二字,您就能阅读我的所有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