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欢乐颂》第三部续拍,小蚯蚓被虐惨,关晓彤加入22楼

2017-06-15 08:13:41    水到渠城之美  参与评论()人

欢乐颂2》刚结束没多久,网友们就着急了,还没看够就完了。有消息透出,第三部继续拍,还会有新的当红影星加入,阵容强大,剧情更精彩!

这第一个要加入的就是我们的国民闺女关晓彤了,最近两年可是大火啊,年轻轻轻,接了一部又一部的剧,可谓是高产量女主。

比如说《一仆二主》《好先生》《大丈夫》《九州天空城》等,表现都不错,获得观众喜欢。今年也是她第一次出现在戛纳红毯秀上,表现不俗,惊艳众人。

小蚯蚓要结婚了,搬出22楼住到了应勤家,由关晓彤饰演的岳西出现了,偶然之下搬到了22楼,只是这个女孩来路不简单,可以说是避难来的,性格也很难缠。

小蚯蚓在第三部比较悲催一点,虽然结婚了,但是因为婚前不是处子,被婆家人看低,特别是应勤的妈妈。不得不说有其母必有其子,应勤虽然表现上是看开了,但是心里其实还是有一个梗在那。

樊胜美在第三部就好多了,性格变强悍了,家里的事能自己解决了,生活轻松了不少。在第二部提到的律师出场了,也是一个高富帅,不嫌弃攀胜美家里的情况,两人恋爱了,王帅哥就忧伤了。

关关与谢童异地恋爱着实辛苦,跟所有的异地恋一样,一开始甜蜜,久了慢慢就产生问题了。

安迪与小包总结婚了,生了小包子,最开心的是小包子一切正常,没有遗传安迪的隐性基因,两人非常幸福。

曲筱绡和赵医生还是一直小打小闹,磕磕碰碰,还在磨合期,时而甜蜜,时而分手,又复合,可谓是一对冤家。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透出赵丽颖还有杨幂也会参演第三部,但只是友情客串一下,粉丝们也不要太高兴了,只是小角色而已,戏份不多。年底第三部就要开拍了,大家拭目以待等着好剧开场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