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赵本山最爱弟子,因太穷接私活差点被开除,如今力压小沈阳

2017-06-14 21:11:46    赤峰生活娱乐  参与评论()人

80年代被称为“奶油小生”的演员,在那个时代被冠以“奶油小生”名号的,长相都比较帅气,曾经的代表人物唐国强是其中一个。然而还有一个曾经要比他红的人,这个人就是迟志强。80年代初期红遍大江南北的人物,可是他的经历却颇为曲折。在1983年,因“流氓罪”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被判刑4年。

1958年10月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迟志强,通过老师的推荐报名,通过层层晒选,他才能进入演艺圈,成为长春电影制片厂培训班的学员。

迟志强的颜值在当时确实帅气,也很有演戏天赋,在经历的短期的培训后,就参参演电影《艳阳天》。随后又参演了《创业》《暗礁》等电影,上映后反响都很不错,他也在演艺圈崭露头角。

迟志强在狱中表现很好,积极向上,深刻反省,最终在1985年刑满释放。但是入狱的几年中,对他在事业上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出狱后的已经是一个过气的明星了,曾经的辉煌已不再。不过好在他在监狱里创作一系列的“囚歌”,《铁窗泪》《十不该》《愁啊愁》等经典歌曲,做成一张《悔恨的泪》的专辑,这张专辑一经发表,引起轰动性的效果,卖出去1000万张磁带,让他成为了当红歌星。

图为叉腰的迟志强和赵本山的小姨子和另一个演员的合影照。

在这几十年来,他一直在坦诚地反思自己,踏踏实实的经营着自己的家庭和事业,今天的迟志强,在舞台上真诚的为观众演出。

图为迟志强的妻子,1988年迟志强和妻子池代英结婚,并有一子。而现在的他只不过是无人识的小演员罢了,在《天鼓》《都市外乡人》《尊严》等剧中出演一些无足轻重的配角。

如今60岁的迟志强,让人无不感到甚是凄凉。从当红小生沦落到现在的配角,心中的苦只有个中能体会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