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黄磊开的深夜食堂,彻底垮了,除了泡面只剩满屏的尬演!

2017-06-14 13:44:30    全聚星  参与评论()人

黄磊开的深夜食堂,彻底垮了,豆瓣评分二点四,并且有百分之八十七的人只给了一分。深夜食堂变成了深夜灵堂,恐怖。

黄磊的发胶着实扎实,但是失了魂,背景说没有人知道黄磊从哪里来,但是脖子上裹着毛巾特别像个下岗工人。

日版《深夜食堂》多年前曾给我们带来过暖暖的治愈力。繁华都市后巷里,几个人喝着小酒,吃着自己钟情的食物,卸下一天的疲惫,谈论遇到的趣事。在食物的香气里,章鱼香肠黑道大哥/鸡蛋烧大叔/茶泡饭三姊妹/土豆沙拉A片天王……一出出小故事,如同松散的日本俳句,不咸不淡地发生,有温热的人情味。

而在黄磊的食堂,都是假装在生活的人。黄磊的食堂和日本食堂如出一辙,甚至大了不少,餐具和座椅都是沿用的日本风格,没变。其实,不是说黄磊演技不好,而是生搬硬套,失去了自己本质的东西。

有关注的盆友都知道,这是一部翻拍的电视剧,岛国原版的《深夜食堂》评价颇高,所以黄磊的这部新剧,从一开始就颇受关注,当然这种关注,在看了1、2集之后,直接成了吐槽……

看了半天终于看到了有中国风味的东西,却是这个。话说这是广告植入吗?

然后就是开始宣传起泡面了,难道我大中华就只有泡面?(或许是深夜食堂泡面正适合,但这么一大段的植入也是够了)

但对于《深夜食堂》这样的鸡汤剧来说,太浮夸就是尬,尬到不行直接出戏,于是吴昕妹纸成功“躺枪”……

吴昕半夜三更来了,点了一碗泡面。注意看吴昕的眼睛,捧着泡面,眉毛上挑,鼻孔张大,眼睛活脱脱的就变成了斗鸡眼。

重点就吴昕的这个表情,黄磊大叔还发自肺腑的夸吴昕,很漂亮,说她像波西米亚来的公主。

泡面三姐妹可能是家里没有热水吧,非要出门到食堂来泡面,吃的时候,几个人还频频点头示意。

三姐妹桥段也是日本的,但是三姐妹吃的是茶泡饭,多高级的料理啊。

可以说吴昕的演技真的是灾难级别,特别是和旁边两位比起来,更是不忍直视!你看了昨天黄磊的《深夜食堂》吗?说说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