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曾与罗晋相恋,美貌不输唐嫣,如今嫁59岁富豪,生活成这般模样

2017-06-14 13:12:33    喵言戏语  参与评论()人

不知不觉,唐嫣和罗晋在一起已经大半年了,这对最受观众喜爱的荧幕cp终于修成正果,大家也纷纷送上祝福。

两人在一起后,经常看到两人走到哪都是手牵手,大家猝不及防又吃了一把狗粮,不过看到唐嫣的笑容如此甜蜜,大家也替她开心。

如今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两人没在一起之前总传绯闻,如今在一起了,又传闻结婚的事情,真是一刻也不能消停啊~

而很多人都不知道,罗晋和唐嫣在一起之前,曾与她有过一段情。她就苗圃,1979年出生,比罗晋大两岁。

两人曾合作过古装电视剧《穆桂英挂帅》,两人因戏生情,在戏外罗晋对苗圃很照顾,十分体贴,频频对苗圃示爱,更在某活动现场对苗圃进行深情告白。

只可惜这对姐弟恋还是逃不过劳燕分飞的命运,至于两人为何会分开,据悉苗圃喜欢成熟年龄比她大的男人,当年的罗晋还是略显青涩了。

分手后,苗圃嫁给了一个大自己二十一岁的富豪,并生下一对子女,而对方对苗圃也非常好,知道苗圃有自己的飞行驾照,送了架私人飞机给她,实力上演霸道总裁宠妻。苗圃老公对她的宠爱程度,看来她是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了。

当然,如今罗晋也不差,被我们的糖糖给收了,两人在一起很般配,看起来毫无违和感,很有夫妻相是不是?

唐嫣一直以甜美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其实她是一个内心坚强的人,且依然着那份单纯与善良,她可以很简单,观众缘很好,或许这这才是罗晋喜欢她的真正缘故吧~

唐嫣自从和罗晋一起后,经常隔空秀恩爱,这不,最近唐嫣荣获视后,罗晋也不忘给大家撒一把狗粮,有网友就评论:这波狗粮我吃了,但什么时候把结婚证给领了~

对啊,他们俩相视而笑时,不用任何语言表达,看着他们,就连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甜味......

看到唐嫣和罗晋过得如此幸福,作为粉丝的我们这便是最好的祝愿,不知今年是否能听到两人好消息,无论如何,祝福他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