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10张珍贵的娱乐圈合照,总有一张能够使我们感动

2017-06-14 13:11:39    新视角  参与评论()人

早些年,周杰伦和杨幂的一次合影。两个人的脸上都是青涩的表情,颜值方面杨幂的美可能是天生的吧。

当年的TVB无线五虎将,这里只是拍摄了其中的三虎,分别是梁朝伟,刘德华和苗侨伟。现在的三人,除了苗侨伟以外,其他的二人都已经成了国际巨星。

年轻时候的周星驰,卡虽然有一点羞涩的表情,但是依然是一位帅小伙。

谢霆锋和姚明在一块打篮球,话说,这身高上的优势简直就是无解的存在啊

李宇春和信的合照,话说当年春哥和还是春姐!

国际巨星皮特和梁朝伟,两位都是影帝级别的巨星罕见的同框。

当年的四大天王在一起的合影,这么多年过去了,四大天王依然活跃在娱乐圈,那个时候的四大天王代表了一个时代。

下面这三位就不做点评了,只是觉得主办方是在太有才了,将这三位凑到一块

小沈阳和任达华的合影。当时小沈阳才刚刚出道,基本上没有什么名气。这一张图片就相当于任达华和自己的粉丝合影。

李冰冰和章子怡两个人年轻时候的照片。两个人的美也是从从年轻的时候就显现了出来,如今的两人都是国际巨星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