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18岁丧父,21岁丧夫,她放纵自己当了四年情妇,梦醒后再嫁豪

2017-06-14 00:11:41    赫山路小兵  参与评论()人

八九十年代,在香港影视江湖里,无线和亚视就像两大门派,对峙,较量,而花旦们分属在两派之下,各自效力。今天来写写亚视另一个花旦伍咏薇。

伍咏薇也是通过亚视小姐出道,当时她那一届的冠军是翁虹,亚军是万绮雯,她无缘前三,屈居第四,只拿走了一个“最上镜小姐奖”。

第一跟第四之间的资源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所以伍姑娘大多在电视剧演一些配角,但难得的是她演配角演的还是挺出彩的。有一部大家比较熟悉的便是《大唐双龙传》里的傅君婥,“漂亮娘”还是挺受人喜欢的。

伍咏薇的事业算不得多么成功,但她的八点档狗血爱情故事,却一直是吃瓜群众茶余饭后的谈资。

她出生贫寒,为维持生计,原本是教书先生的母亲还要去洗碗。年少时非常叛逆,经常离家出走,更与古惑仔来往。

这样的成长经历,让她渴望能遇见一个护着她的男人,她曾坦言自己是个感情至上的人,“我从12岁开始就爱情至上,没有爱情就什么都做不了!”

17岁时她遇到了她的初恋男友,这个男人表面温文尔雅,让伍咏薇误以为遇见了真爱,决心为他改过,但岂料男友骨子里却是暴力分子。多次打她,她都忍了。

谈了一年,伍咏薇的父亲去世,当时伍咏薇向男友寻求安慰,却遭到了男友掌掴,更向她提出了分手,这让她一度对爱情失去了信心。

也不知是好运还是坏运,伍咏薇在一次试镜时,遇到了香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翁江培,两人一见钟情,认识的第二天便开始约会。

翁江培比她大30岁,但其实可以理解,伍咏薇那样的成长环境,其实骨子里渴望一个父亲般踏实稳重,而又阅历丰富的男人。翁江培对她极为宠爱,教她礼仪,带她见各种世面,甚至于她去参加亚视小姐的竞选 ,也是翁江培鼓励她去的。

在这个阶段,伍咏薇的人生都是玫瑰色的,到了21岁,伍咏薇嫁给了翁江培,成了豪门阔太。

但婚后13日翁江培便因急性心肌梗塞在深圳医院离世,这消息对于她无异于晴天霹雳,“回想当年真是世界末日,我想像不到未来的路。”

一朝从豪门阔太惨变寡妇,外界讽其“克夫”,而夫家对她也是极为不信任,因为翁江培的猝死留下了将近1亿7000万港元的遗产,夫家说她是为了钱才嫁给翁江培的。

当大家都以为她就这样拥有了亿万身家,她却说自己当时身上只有几百元。面对外界的种种压力,她悲伤地说:“好多人骂我贪钱,人人以为你户口有1亿多,当你其实只有几百元时,你叫一个21岁的女孩子怎么面对?”

直到2000年,伍咏薇才领到其中900万。

大家可以看一下本人近期的操作记录:

【6/06日长青集团 3个交易日收获12.08%】【6/09日特力A 3个交易日收获22.66%】

18岁丧父,21岁丧夫,谁在二十出头的年纪能有伍咏薇惨......有冤无处诉,伍咏薇曾一度有过轻生的念头。

她还曾一直用糜烂的生活去麻醉自己,每天晚上出去玩,到天亮才回家倒头便睡,睡不着时就靠服食安眠药。在颓废的那段时间,她遇过很多不同的男人,其中一个是有妇之夫,两人同居更达四年之久。

后来伍咏薇幡然醒悟“直到有一天我突然觉得,为什么我要抢人老公啊?我又不是想他和他老婆离婚。”

她亲自去给原配斟茶道歉,要对方看在她年龄小不懂事的份上原谅她。你以为故事到这里结束了,伍咏薇大概示范了当小三的最高境界:和原配成为了好朋友......

故事讲到这里之时,伍咏薇看似历经沧桑,其实才25岁啊。

初恋家暴,一婚丈夫去世,第三段跟有妇之夫,伍姑娘的感情史足够写出一本十万字的玛丽苏小说了,只是一点也不像是故事里的主角,反而像是一个反派配角。

斟茶道歉之后,伍咏薇抽完了一条烟,决定从头再来,她重回了演艺圈,经好友黎姿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练海棠。

他们的结合也曾羡煞旁人,比如袁咏仪每每说道伍咏薇都是羡慕不已的语气。

不过2010年练海棠却被媒体爆出背着伍咏薇和神秘女约会,而伍姑娘情史丰富,一点都不care老公出轨,她说“我年轻的时候都试过和别人的老公鬼混,这个世界,男女平等......”

本来是一段出轨的悲情故事,原谅8姬硬生生写笑惹。

2016年,媒体又拍到连海棠与异性约会,伍咏薇还是一如既往不care直言“老公玩了要老婆来善后。”还代夫道歉。

伍咏薇47岁生日,两人还大秀恩爱~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旁人其实说不着啥,只是8姬不得不感慨,伍姑娘思想境界之高,旁人拍马都追不上,反正8姬理解不了。

少时叛逆且出身贫苦的伍咏薇,其实生动的演绎了什么叫一个坏女人的“凤凰涅槃”,她当过13天被人宠上天的公主,也曾一度落至地狱,沉沦过,颓靡过,自我放弃过,甚至于也伤害过他人,但好在能够一朝梦醒,终于明白他人拯救不了她的人生,能救她的唯有她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