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娱乐圈可以素颜,却不能没它,连男明星都需要!

2017-06-13 23:11:42    影视琅琊榜  参与评论()人

不知何时,娱乐圈开始流行素颜,明星们纷纷抛去化妆的面具,以素颜示人。但是,有一样东西,却变得越来越多,并且很多明星都离不开它,那就是——美瞳。

说道美瞳,人们或许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唐嫣。唐嫣喜欢戴美瞳是众所周知的,但不得不说,美瞳让唐嫣上看去更加有神,整个人都变得灵动起来。

杨幂也是爱戴美瞳的代表明星之一。杨幂之前在做平面模特时还不流行美瞳,但她漂亮的眼睛轮廓已经很让人羡慕了,后期戴了美瞳,眼睛显得更加炯炯有神。

Angelababy也是一名爱戴美瞳的明星。事实上,baby自己本身眼睛就很大,但是可能由于没有休息好,没有眼妆和美瞳的baby显得比较疲惫无神,画了眼妆、戴了美瞳后,整个人都变得更加精神,五官也显得十分立体。

昆凌嫁了杰伦后变得更加漂亮,是一个十足的辣妈。作为混血,昆凌也十分喜欢美瞳,深蓝色的美瞳显得她更加充满“异域风情”。

李圣经小姐姐最近和“南朋友”十分甜蜜,美丽的小姐姐最独特的地方就是她的瞳孔!刚刚出道时,很多人都猜测李圣经戴了什么美瞳,事实上,李圣经的瞳孔是她本身的颜色。虽然小姐姐并没有戴美瞳,小姐姐这样棕色瞳孔色号的美瞳却火了一把。

除了女明星,男明星也爱戴美瞳。最近迷上cosplay的汪东城,美瞳是他必不可少的武器之一。有棱有角的外形,加上戴上不同美瞳的他,cos任何角色都有模有样。

TOP也是美瞳爱好者,他戴美瞳就没有那么规规矩矩了。红色、猫眼美瞳,都是他个性彰显的法宝。作为潮人,任何美瞳他都驾驭的恰到好处,体现了他的古灵精怪。

当然,有些明星驾驭奇异美瞳的能力就有些弱了。因为剧情需要戴上美瞳的马天宇,被称为“精灵”,而戴上美瞳的张若昀,却被大家称为“一匹来自北方的哈士奇”…这样看来,还是正义、正派的形象更适合我们的暖男张若昀。

其实带美瞳并不是坏事,明星可以变得更漂亮,我们也更喜欢。但是找到适合自己的美瞳,还是非常重要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