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孙俪吐槽邓超是家庭教育的绊脚石,网友的评论戳中笑点

2017-06-13 13:02:36    全聚星  参与评论()人

邓超自出道以来似乎就走上了一条搞怪的路,可以说是逗比一个。有人说他是装出来的,但是不管他是装还是不装,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这是毋庸置疑的。

邓超和孙俪婚后幸福美满,虽然邓超时常以“搞笑”的模样在微博上耍宝,但是在儿子和女儿身旁他还是父爱满满。

小花妹妹完全继承了邓超的霸气!虽然只是一个背影,但是完全可以看到邓超的影子!

不过话说回来,孩子会这么霸气这么可爱,也有孙俪的功劳,看平日里的她就知道了。所以相信小花也一定是个十分开朗的女孩儿,性格一定也特别nice。

妹妹简直就是一朵可爱的霸王花!

然而“娘娘”孙俪对此可能有别的看法,6月12日孙俪更新微博,她发文调侃老公邓超是自己教育孩子的“绊脚石”,孙俪写道“我:妹妹,你今天吃饭不乖,晚上不可以看电视,玩玩具了……我还没说完,爸爸就冲出来了:可以了,可以了,她已经很怕你了……爸爸在家就是我教育孩子的绊脚石”。

看到邓超在照顾女儿的事情上这么有爱,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毕竟还是最爱小情人呐”“邓超:你是我宠爱我小情人的绊脚石”“即便如此,妹妹还是最爱娘娘啊。扎心了”。

网友也是看热闹不怕事大的评论道:希望孙俪可以直播让邓超跪搓衣板,在他冲出来那瞬间你应该把他踹回房间去哈哈哈!真是连邓超的后果下场都帮忙想好的网友果然操碎了心!

更有人喊话,连爸爸一起教育,毕竟超哥也是个孩子,!

为什么超哥还没有来抢热评,目测超哥还有十秒到达战场,网友表示等的真是很着急啊!邓超又要评论点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