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如今大火的明星上快本曾被冷落,只有他敢对谢娜说你们也没请我

2017-06-13 09:48:40    愚你愚乐  参与评论()人

自从张馨予两次登上《快乐大本营》均被谢娜无视的新闻被曝光之后,很多网友也纷纷感慨,《快本》也是一档用人气来投票的节目。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曾经被《快本》冷落过的明星。

想当年《琅琊榜》还没播,胡歌、五凯、靳东一起登上《快乐大本营》为该剧做宣传,可能当时并不知道这部剧的收视如何,快本家庭便直接忽略了王凯和靳东,把所有的目光都锁定在了胡歌身上。

一档80多分钟的节目,王凯和靳东两人加起来总共只有8分钟的镜头。

随着《琅琊榜》热播之后,《快本》被深深打脸,估计也是悔不当初。

在当年《甄嬛传》的班底登上快本做宣传,在蒋欣说得真起劲的时候,何炅瞬间打断说道,谢谢谢谢蒋欣,后面休息一下,我们正面有请孙俪和蔡少芬。说实话何老师如此势利的一面也是很少能见到的。

现在的蒋欣要人气有人气,要演技有演技,深受观众的喜爱。

张一山因为出演《余罪》大火了之后,被请到《快乐大本营》做节目,谢娜调侃道:怎么才来呀?张一山笑了笑说:“你们也没请我啊,这是第一次”。简直是赤裸裸的打脸。

这么多人上快本被冷落,估计很多人还是很佩服张一山的勇气!刘星真的是长大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