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鹿晗对热吧的感情, 你真的没看不出来吗?

2017-06-13 08:16:54    可爱的小迷糊  参与评论()人

年度最火综艺节目非跑男莫属,然而这期跑男是靠“陆地夫妇”这对CP火的,其热搜程度已经超过了节目本身。

鹿晗对热吧的不一般不是节目组故意炒作的,满屏的小粉红请不要再无视了好吗?

之前在陕北拍摄的那一期,鹿晗最后要撕热吧,后来又说:我怎么能对一个女生下手,有网友表示这话是节目组改了,真相是:我怎么能对我女朋友下手。

两人节目组中的对视,不是节目组故意剪得,OK?!

这期的花絮里,鹿晗和热吧又搞起了暧昧,对视的眼神这么深情,粉丝是真看不出来吗?

抛开别的不说,热吧的颜值配鹿晗绝对的OK,鹿晗也在某节目中透露:自己选女朋友的标准是脸小,高瘦,长头发,热吧都满足。还有鹿晗,你确定不是照着热吧描述的?

鹿晗的手在节目中多次想触碰热吧,都忍住了。

别人都在形容热吧落水时的表情时,小鹿早就在泳池旁了,只不过为了避嫌,没有拉热吧,看的小编很着急。

小编就很喜欢这组CP 啊,毕竟两人都老大不小了,有心仪的对象很正常,但受粉丝的压力,不能在一起,还是很可惜的,你们觉得呢?

关键词:鹿晗感情出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