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欢乐颂2》大结局,41岁的她意外走红,颜值与气质不输刘涛

2017-06-12 16:07:54    滑跤热点信息  参与评论()人

虽然《欢乐颂2》的口碑远远不如第一季,但许多人还是在关注,仅仅因为,大家都想知道结果是啥,谁和谁在一起了?还有谁和谁还没在一起?等等。关注这样的电视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关注我们自己的生活。因为欢乐颂五美中的角色,总有一款是和自己最贴近的。不过,《欢乐颂2》与第一季不同的是,第一季还有不少讲述职场的事情,但到了第二季,这些东西都被弱化了,更加突出的细节,无疑是五美的爱情故事。他们故事的背后,也充满了各种的悲欢离合,观众们也和她们一起喜怒哀乐。

看过《欢乐颂2》大结局的观众都知道了,在这个时间节点,似乎只有樊胜美的爱情故事没有完美,其他人的故事,从阶段性来看,似乎还是完美的。安迪与小包总,曲筱绡与赵医生,关雎尔和谢童,邱莹莹和应勤,阶段性的结果,还是令人羡慕的。而且,在樊胜美的故事里,也终于有一点点的暗示了,那就是与某律师的情缘,很可能在下一季中出现。因为原著党都知道,樊胜美是和一名律师在一起了,而从樊胜美的家境来看,似乎也只有找一名律师,才能让她脱离那个苦海了。

不过,看完了《欢乐颂2》,许多人也是在网络上开始吐槽了。有人说,安迪不是未婚先孕吗?怎么还没有怀孕?还有人表示,关关不是变成腹黑女吗?怎么还没有变?对于这些事情,的确没有答案可以遵循。因为一开始的剧透就是这样的,甚至于,原著也是这样的,但是,现在电视剧的改编,有时候征得作者同意,有一些大改变,其实也没有什么。也就是说,即便看了原著,也未必和电视剧是一模一样的。

看完了《欢乐颂2》的大结局,许多人被一名41岁的女人圈粉了。此人就是刘敏涛,出生于1976年,今年41岁。此前,她在热播剧《琅琊榜》和《伪装者》中均有演出,在前面一部戏中,她饰演的是静妃一角;而在后面的这部戏里面,她饰演的则是女一号明氏家族的大姐。不同的角色,刘敏涛都能很好地诠释。而这一次,刘敏涛饰演的,则是关关的妈妈。不得不说,她一出镜,立马就圈粉了,因为颜值高气质好。

接下来看一下本人近期的操作记录:

《欢乐颂2》大结局,41岁的她意外走红,颜值与气质不输刘涛。而事实上,刘敏涛与刘涛也是同龄人。前者41岁,后者39岁。当然,或许在保养上,刘涛更胜一筹,但在时尚感与气质上,前者并不输给后者。这不在网络上,就有许多人开始搜索,到底关关妈妈的饰演者是谁,而最终,也让刘敏涛意外走红了一把。而事实上,人家一直都是一名很低调的艺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