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baby、赵丽颖未PS照流出,真人没差还是颜值够硬啊!

2017-06-12 15:29:53    经典整形网  参与评论()人

最近,某大牌活动,Angelababy、赵丽颖、黄轩、黄景瑜、王珞丹、王丽坤、等一众明星现身上海,大家都像协商好了一样,集体穿着黑色系出场。

其中baby身穿黑色薄纱裙,露出迷人锁骨,和超性感美背,简直是美爆了。

baby一月份才生了小海绵,不到半年时间,又恢复了往日的魔鬼身材!

baby自己也在微博发了这组图,告诉大家,瘦主要是因为自律!

赵丽颖也身穿黑色背心裙现身,显得温婉动人。

我们在来看下现场未PS照。

没修过的照片虽然脸更圆,但气色不错,整体没差。

baby没修过的照片,真的是瘦得青筋都爆起来了。

近看依然很美,皮肤几乎没有瑕疵。

跟baby和赵丽颖比,王子文就要差很多了,发型加上法令纹有种没有睡醒的感觉。话说,王子文每次走红毯的造型就没有好看过,主要输在发型上。

王珞丹是有多黑,要打如此多的粉,粉还不太贴合,脖子和脸完全是两个颜色。

素颜女王王丽坤还是很美的。

这样总体看来,baby和赵丽颖的底子确实够硬,在如此近距离的拍摄下,几乎零瑕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