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古力娜扎新剧角色极似安迪,演技却不敌刘涛!

2017-06-12 13:00:00    当贝市场  参与评论()人

演员杨烁因欢乐颂的小包总一角爆红,如今的他戏约不断。新剧《归还世界给你》更是牵手古力娜扎演情侣。杨烁也是继张翰后,被贴了霸道总裁标签的男演员。

在这个时尚新剧《归还世界给你》中,古力娜扎首次出演御姐角色,是时尚集团的总裁,冷静睿智、运筹帷幄、精明干练的人设与欢乐颂中的安迪极像。

在欢乐颂中的安迪与小包总是天生一对,一个一本正经一个雅痞。很多人说古力娜扎在新剧中的角色与安迪极似。同样是公司老总,靓丽外表,那么古力娜扎能否驾驭好这个角色呢。

话说杨烁与古力娜扎的同框画面,cp感并不是很强。可能是因为娜扎一直演些傻白甜偶像剧,而杨烁的风格颇为成熟稳重,似乎真的只有刘涛这类的同期女演员才能驾驭得了。

想在智能电视上重温欢乐颂一二季的童鞋,可打开当贝市场,打开搜索输入HLS搜索影片收看全集哦。

不过,在择天记中的娜扎演技比之前确实进步了。虽然还是一本正经的表情但也是高冷的人设脾性而定。希望在这个新剧中,古力娜扎能有御姐女强人的气场与演技,征服观众及广大网友吧。说真的,大家看好娜扎的这部新剧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