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欢乐颂2大结局,蒋欣搞笑,乔欣实在,刘涛最简单!

2017-06-12 10:03:36    艾一谷  参与评论()人

《欢乐颂2》结局了,又少了一个可以追的电视剧。大结局,五美在微博发声,感慨这段时间的过往。

作为知心大姐的蒋欣,结束时来了一个搞笑回答:《欢乐颂2》结束了,好多人都问樊胜美这季最大的看点是什么?我认为是那身肉!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吃火锅没夹肉啊!

看着娘娘的回答,霸气又搞笑。这一季确实,蒋欣的身材是大家争议最多的地方,娘娘其实只是骨架大,一米七几的人,一百二十斤真的不算胖,只是这造型师没上心,啥穿着显胖给蒋欣穿啥。

作为叛逆了一把的关关乔欣,最实在了,艾特了所有女主,还艾特了自己的“男朋友”。

平凡普通的我,也慢慢成为了自己喜欢的样子,感谢成长的路上,遇到了你们,我的偶像,安迪姐。我的知心大姐大,樊姐。让我羡慕做自己的小曲,每天腻在一起,就像连体婴的傻莹莹。欢乐颂2虽然结局,但是22楼5没得感情还会继续,最后,你好,我的男朋友,最炫酷的谢童。

个性的曲筱绡王子文,与曲筱绡这个角色告一段落。

曲筱绡,与这个名字相处久了,它就像我的另一成活。如果有人叫曲筱绡,我会自然的回......谢谢在一个月里与她一起笑伴她一起哭的你们,希望她能住进每一个爱她的人心里,生根开花。这世上比你美的姑娘很多,比你聪明的姑娘也很多,但是人呢再好,也是别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我。眼里仗着太阳,笑容全是坦荡,再见......曲筱绡。

作为吃货的小蚯蚓杨紫,把吃进行到底。

小蚯蚓在追求真爱的路上磕磕绊绊,终于修成正果,也许在成长路上大家不会像小蚯蚓这样遇到爱情就“拎不清”,不过谁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必经之路。对她来说,唯有爱情与美食不可辜负,小蚯蚓就要持证上岗咯,期待开启新的生活!当然还有最期待的大餐!

刘涛直接转发了一自己的一个视频,说:安迪~她来过。

欢乐颂五美的故事,未完待续......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异议,请联系作者删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