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baby已然成为“万人嫌”,都是高片酬低演技惹的祸!

2017-06-12 02:11:42    娱乐气天下  参与评论()人

记得当年的维C广告一播,baby超高的颜值简直迷倒一片!

后来,baby与黄晓明的恋情一曝光,一下子从嫩模圈跳出,接广告、接电影、特别在跑男里大大咧咧的女汉子,圈了一票粉!

有爆料称baby在2016年的片酬给到了1500万~

但替代baby上“跑男5”的迪丽热巴却仅仅只有400万。

仔细想想,baby的口碑下滑的开始,应该是从电视剧开始的!早在“云中歌”里,网友们对baby的演技已经颇有微词了,混血来演古装戏,本就容易让观众出戏,更何况baby的演技情绪变化太尴尬!

网友们对baby的演技开始反感是因为《孤芳不自赏》,相传baby在这部戏片酬已高达7000万,对于一个模特出身,演戏还没有几年,可以拿到如此高价片酬,不禁让很多人感慨。

baby虽然现今名声大噪,收金颇多,但演技却成为了被人诟病的根本,甚至到了一说到baby要演技,很多人就劝她回去拍广告的地步,已然变成演技界的“万人嫌”了。baby如若在演技上扎扎实实的磨练,或者才能改变大家的看法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