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刘欢老婆戴绿头巾开豪车逛街,宇宙级的审美,时尚界的灾难!

2017-06-11 23:21:42    赤峰生活娱乐  参与评论()人

高晓松在微博中晒出与刘欢一起看球的照片,照片中,两人面对镜头微笑自拍,刘欢的满头白发十分抢镜。

还有去年在自家豪宅宴请《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一头白发,尽显老态沧桑。

想当年,刘欢的头发是这样的。一头乌黑长发,尽显艺术家风范,老婆卢璐年轻时候也是个大美人。两夫妻可谓是才子佳人啊。

不过近日,某记者拍到卢璐本人,网友们都表示:刘欢媳妇太接地气,大红褂子绿头巾,再加一个爆炸头简直是时尚灾难。

刘欢老婆戴绿头巾开豪车逛街,欢哥浑身不自在,真是宇宙级的审美

卢璐的穿着风格偏向于附有民族特色的服饰,尤其是那些大红大绿的衣服是她的最爱。

卢璐的风格搭配最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她那一头爆炸卷发头,这种装扮搭配简直是辣眼睛,即便如此刘欢却依旧对她感情很好,很多时候刘欢都是以她为主,什么重大决定都必须与她商量才行,可见刘欢老师对她的感情很深呐。

至于为什么头发白了许多,刘欢解释,是遗传基因,顺其自然,他不染发。不管怎样,希望刘欢一家人身体健健康康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