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张杰终于当父亲了! 事实证明谢娜这次真的怀孕了!

2017-06-11 22:22:06    沸腾水煮鱼  参与评论()人

谢娜与张杰同点抵达上海虹桥机场。花边君已经习惯了:谢娜每次出现在机场,除了虐单身汪外就被媒体报道怀孕,说话还得有凭有据。这张小腹微隆,怀孕迹象好明显:

要想在娱乐圈立足,曝光度是必须的,有的明星微博头条简直是费尽心思,有时露勾加露胸也未必能登上新闻版面,但是我们的“太阳女神”谢娜随便被拍到照片上,只要露个肚子,那么上头条是分分钟钟的事情....

自从和张杰结婚以来,谢娜怀孕的次数几乎多得突破天际,2015年更是几乎每月怀孕一次,但终究不见有宝宝出生。怀孕的传闻多了,谢娜否认怀孕的技巧也练得炉火纯青。

记得在湖南卫视《偶像来了》节目中,谢娜和女神林青霞在一次谈话中,聊起了“生子”一事。34岁的她坦言之前和张杰都工作太忙,不过打算“缓下来了”,就准备生孩子。”林青霞则说:“你这个年纪可以生了!"

可是这都一年过去了,我们的“太阳女神“还是不见动静,难道谢娜不喜欢小孩?不喜欢小孩称她阿姨,谢娜曾说过说:“我觉得人结婚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就是想要孩子,因为孩子结婚,一个原因就是想要跟这个人一辈子生活在一起。”

谢娜曾说过说:“我觉得人结婚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就是想要孩子,因为孩子结婚,一个原因就是想要跟这个人一辈子生活在一起。而生孩子就怕让自己变老,长痘痘。”看来,张杰想让谢娜怀孕,要准备点施氏草本祛痘膏,让她安心养胎。

但是看到她跟张杰现在这么恩爱,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会有个“三口之家“

最近谢娜怀孕的消息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张杰和谢娜一直是大家认为的金童玉女,大家一直很关注,为什么谢娜到现在都没有生小baby?

但是爆料拍出的谢娜的图片很明显小腹凸起,是不是有了?

好期待张杰和谢娜生出来的宝宝是什么样子的呀, 大家是怎么觉得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