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鸡婆大师”逝世,12.6亿票房却“咒死”自己

2017-06-11 16:51:42    闽军传媒  参与评论()人

阅读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好,我是人贱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编,今天又来给大家扯淡来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记得订阅哦!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文章内容是:

  电影《新少林五祖》中,猪哥亮(谢新达)饰鸡婆大师

  还记得电影《新少林五祖》中,那个自称“蜡人张”的鸡婆大师么?

  他就是台湾的著名节目主持人,人称“主持天王猪哥亮”的谢新达。据台湾媒体报道,5月15日凌晨5点左右,主持天王猪哥亮在台大医院,因大肠癌病逝。与此同时,猪哥亮的家人亦向外界发出了一份《声明稿》——

  猪哥亮本名谢新达,是台湾早期秀场天王,之后成为当红搞笑主持人,曾成功涉足影、视、歌等多个领域,也曾一度因为赌债高筑而退出娱乐圈。2009年猪哥亮曾复出,之后他的身体健康便开始每况愈下,2014年确诊罹患大肠癌2期。

  2016年9月,猪哥亮因病情恶化,紧急住院开刀。当时,其体内癌细胞已从大肠转移到肝和肺,体重也从71公斤暴瘦至56公斤。

  从今年的3月28日起,又传出了他病情加重的消息。而亲友们连日来却对外封锁消息、谢绝访客,称是为了让他好好休息,之后外界传其病情曾一度好转。而在5月4日猪哥亮的病情再度恶化,他的主治医师、台大医院大肠直肠外科主任梁金铜今天表示,猪哥亮因癌症末期,癌细胞转至肝脏,导致肝功能衰退。直至今早15日凌晨5时左右,因癌末、肝衰竭,病逝,享年70岁。

  艺人猪哥亮的前半生,可谓是充满了励志与传奇。而后,成为了秀场天王的他,却因欠下巨额赌债跑路,消失在演艺圈。

  2009年宣布复出后的猪哥亮,2011年开始接拍贺岁片。从此以后,其便成为了台湾贺岁片的代表人物,而一部部作品的问世,带给他的却是票房与评价的两极分化。

  凭借着其特有的“猪氏幽默”,2011年他试水作品《鸡排英雄》,卖出了1.4亿元的票房。

  看到了一条光明新路的猪哥亮,接着在2013年主演了电影《大尾鲈鳗》,结果造成了轰动,大卖了4.3亿元。

  之后,猪哥亮几乎是一年出一部新作。但有些急功近利的他,在2014年《大稻埕》和2015年《大囍临门》的票房却是不及前作,分别只卖出了2.1亿元、2.5亿元只近乎于《大尾鲈鳗》的一半。

  虽说这两部电影票房、影评皆不及前作,但猪哥亮并没放弃,继续瞄准贺岁档。而2016年《大尾鲈鳗2》的1.7亿元,又使得猪哥亮被观众痛批“毫无新意”!

  为此,猪哥亮更加卖命,2016同年暑假档,他又推出了电影《大显神威》,可惜票房仅有2800万元,而猪哥亮每部电影皆过亿的票房神话,也终于被打破。

  不过,这一次的失利似乎让猪哥亮越挫越勇。2017年贺岁档,他自己找金主、当老板,即便当时身体状况已经很糟了,但他依旧坚持着把电影《大钓哥》拍完。只可惜,这部电影的票房也只有6400万,也成为了他人生中,第一部没有过亿的贺岁片……

  仔细算一下,猪哥亮一生的贺岁档票房已经累计达到了12.64亿,在台湾的电影历史上也是少有能比肩的。然而,在他宣传最后的这部《大钓哥》时,不只是有意还是无意,猪哥亮总是对外界说:“这是我人生最后一部了!”

  对此,外界许多人还认为,他这么肆无忌惮地“咒自己”,完全是为电影在炒作。可谁也没想到,“猪哥”这次真的是在用命去拼的,结果“一语成谶”!

  “猪哥”的电影总被外界批评卖老哏、很低级,而诸如“金马奖”等一类的大的奖项,也未从未对他有过青睐。但不可否认,猪哥亮的幽默方式是有着一批对他铁中的粉丝的。而如今他走了,那每年一部的“猪氏幽默”的贺岁电影也终成为了绝唱。

  不过,他留给我们大陆观众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武艺高强,但却玩世不恭的“鸡婆大师”!

感谢您的耐心阅读,阅读使您更上一层楼,另外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或者看法都可以发表在下面的评论区里,欢迎大家吐槽、收藏或者转发!点击“关注”二字,您就能阅读我的所有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