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伊能静晒全家福,公公撞脸朱军,女儿小米粒与婆婆长的好像

2017-06-11 15:21:44    娱林秘史  参与评论()人

近日,伊能静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全家福,一家人古风出镜十分的温馨。尤其是女儿小米粒笑的眼睛都成一道缝儿了,可爱极了!

据说此次是节目《妈妈是超人》中,伊能静给公婆准备的结婚周年的礼物,而没想到的是公婆也为伊能静准备了惊喜,丈夫秦昊也特地赶来给伊能静惊喜,伊能静现场感动哭,真的是很感性的女人。

一家人难得合照,看起来十分的喜庆和谐,有网友觉得很少露面的秦昊爸爸跟央视主持人朱军还是很像的,确实有几分相似啊!

秦昊的妈妈笑的非常的开心,看起来十分的慈祥,抱着小米粒很有爱。娘俩也是蜜汁相似啊!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一道缝儿实在是可爱。

小米粒十分可爱,竟然自己比起了剪刀手,只是这剪刀手貌似想多了一根手指啊!不过还是感受到一家人满满的爱意,小米粒跟爸爸妈妈一起合照也是美的不行。

伊能静的公婆直夸伊能静懂事儿,把伊能静当做自己的亲生女儿对待。而伊能静也体会到了公婆似亲生父母般的爱,和感激公婆的照顾。

伊能静想起自己小时候每一次去邻居家,邻居总好心要伊能静一起吃饭,伊能静总是非常羡慕,一家人吃饭说话,后来她不去了,宁可坐在门口饿肚子,因为不想回家后想念爸妈,自己根本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回来。而她的公公婆婆,就像爸爸妈妈,他们理解,开导我自己,处处替自己想,他们不计较,总是快快乐乐,希望一家人幸福。

伊能静还讲到自己与秦昊有矛盾时,公婆总是很公平的劝解,待自己像亲生女儿,婆婆更像自己的闺蜜,让自己学到了婚姻的智慧。

让伊能静感受深刻的是秦昊的父母不以个人的感受为主观,而是把家的利益和幸福最大化,这让伊能静很受用,表示自己会一直这样下去让米粒健康快乐成长。

小编也是衷心的祝福伊能静,永远这么的单纯幸福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