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为陈浩民生了好几个孩子的蒋丽莎,身材比杨幂baby还要好!

2017-06-11 14:11:42    艺统江湖  参与评论()人

佟丽娅当了妈妈,王栎鑫当爸爸,陈浩民妻子又生了,周杰伦儿女双全了, 现在的明星似乎都是在拼娃。不过说到生孩子,小编说句公道话,陈浩民家排老二没人敢称自己是第一。娇妻蒋丽莎特别争气,生起孩子来以一年一个,而且居然都是破腹产。

陈浩民与妻子蒋丽莎是2011年在长沙民政局登记的结婚。

而大女儿陈雅薷就是同年11月在香港铜锣湾圣保禄医院出生的,自从这以后二儿子儿子陈璟、三女Isabella、到后面的老四,两人都是连着五年,一口气剖腹生四个娃。

这速度和胆子,看得吃瓜群众隐隐觉得肝颤儿啊,为了生娃也是拼了老命了。而且这数量,感情是要生一个足球队啊。

吓人的不仅仅是生孩子不要命,而且蒋丽莎生完娃之后恢复速度也能吓死人。

蒋丽莎经常在微博上晒带孩子日常,之前还有带着她的孩子们在游泳的照片,而且晒出了自己的泳装照,看看这大长腿、身材比例,不敢相信这是生过那么多个孩子的女人,简直视觉震撼有木有。

为陈浩民生了好几个孩子确依旧身材好到爆,而且没有妊娠纹,baby杨幂估计都比不上。

而且怀孩子以后肚子上的妊娠纹是很难去,更何况是生过那么多孩子。而且这个就算是时间够长,也很难恢复到肚子上连疤痕都没有,说实话小编有点怀疑她的肚子材质。

要知道顺产的Angelababy,前段时间还被人拍到妊娠纹。

不过之所以恢复得快,也与她的体质有关的。蒋丽莎爱打篮球,而且整整坚持了6年,曾多次代表湖南参加全国青少年篮球大赛。而且她还拿过“国家一级运动员”的称号。难怪她身体素质那么好。

而且她还是2003年湖南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季军。既然是模特,身材肯定没得挑了。

再看看她的孩子,大女儿现在已经显出大长腿了。其他孩子也很可爱。

看了那么完美的家庭,再看看那么可爱的孩子,这样幸福果然冒险也值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