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Angelababy真的一点演技都没有吗?看看观众们都是怎么

2017-06-11 14:01:43    行走世间透明人  参与评论()人

Angelababy拍哭戏怎么都掉不出眼泪,导演忍不住停机问“要催泪棒吗?” Angelababy猛点头说要,而刘德华就背过脸去并且嘴中念叨有词,不屑Baby的演技。为一个镜头,Angelababy前后滴足几次眼药水.

片中Angelababy要送刘德华上火车,上车前二人拖拖拉拉送别,但转头刘德华已经眼红红哭出来,导演喊停后还要用纸巾擦眼泪。刘德华好戏,不过Angelababy演技很烂。轮到Angelababy拍哭戏怎么都掉不出眼泪,导演忍不住停机问“要催泪棒吗?” Angelababy猛点头说要,而刘德华就背过脸去并且嘴中念叨有词,不屑Baby的演技。为一个镜头,Angelababy前后滴足几次眼药水,更要刘德华帮她滴,影后都没她这么大牌。

演技这东西,没对比就没有伤害,尤其是同一剧情相比较,比如哭戏,我就上几张其他演员和她的对照图,一看什么都不用说了,简直一图胜千言。

我们先看看《甄嬛传》里甄嬛的哭戏,这里第一张是果郡王死了之后,甄嬛从房中出来,失声痛哭,这表情简直肝肠寸断,后面这一张是皇帝驾崩后甄嬛说了句“皇上驾崩”,然后有一滴泪滑落,那时她对皇帝已经没有感情了,但毕竟这一生都葬送在深宫大院里了,这这一滴泪里有她的不甘。

《甄嬛传》里还有一个甄嬛流产后的哭戏,在那场戏里甄嬛手里捏着孩子的肚兜,大滴大滴的眼泪落下,嘴里喊着,孩子,我的孩子!那个场景我看着都落泪了,同样流产后哭泣的戏baby也演过,跟孙俪一比,高下立判。

再看看《甄嬛传》和《欢乐颂》里蒋欣的哭戏,尤其是华妃知道自己是被皇上害的不能怀孕的时候,这场哭戏,真是把华妃心中又绝望又恍然大悟表现的淋漓尽致,然后一头撞死在柱子上,让人对这个女人又爱又恨。

后面一张是《欢乐颂》里樊胜美不堪忍受其原生家庭的压榨而情绪崩溃而大哭,这个哭相毫无美感,但正是这个毫无美感的哭相才表现出她的崩溃与无奈。

再看看《一代宗师》里章子怡的哭戏,只有一滴泪,但就是这一滴泪表达了无限的悲伤,同时把主人公内心的克制很好地表现出来了。说到章子怡很多人不喜欢她,不喜欢的理由五花八门,但很少有人因为演技不喜欢她,也就是说作为演员她是合格的。

以上这些都能恰如其分地表达出主人公的情绪,但有的就不能了,我们先看看宋茜的哭戏,就有点跳戏了,这感觉,咳咳,这是在哭吗?我怎么感觉她要表现滑稽呢?怎么是一副明明哭不出来,却要强行难过的感觉?这只是有点跳戏,但baby的哭戏只能让人觉得尴尬了!

baby难过啊!难过!你要表现出难过啊!你这表情叫难过吗?

好吧!我好难过,替观众难过………

所以,演技这东西真没办法的,一部分靠天赋,一部分靠后天的努力学习,可baby似乎两个都没有……

你看看,这哪里是难过,明明是大写的尴尬啊!我看着尴尬癌都犯了!

抠图大师~咱还是去跑综艺节目吧~~别眼电影电视剧了!

关键词:演技观众看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