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热巴之后又有一位新疆美女!居然还是一名会三国语言的学霸

2017-06-11 13:22:04    首席娱记  参与评论()人

当时杨幂组建了自己的艺人工作室之后第一批签下的演员里就有迪丽热巴,那个时候这位上戏校花还没毕业就被杨幂慧眼识珠,一眼看中,之后更是大力提拔,给了迪丽热巴很多的参演机会,终于让她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小花旦。

像《古剑奇谭》里的芙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小狐狸白凤九

还有迪丽热巴作为女主演的《漂亮的李慧珍》,迪丽热巴在这几部有杨幂投资的剧中都出演了蛮重要的角色有着不轻的戏份。

现在回归的第五季跑男中,也有迪丽热巴的加盟,或许之后会和baby共同成为在跑男首届双女MC的成员哦。

众所周知新疆的漂亮小姐姐和漂亮小妹妹颜值可不是一般的高,所以看这里,

各位看官是不是有什么发现呢?

没错,这位“胭脂公主”就是杨幂老板新签下的新疆美女——代斯。

代斯可是一个十足的新疆90后女孩,因出演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翼族公主胭脂而被更多人关注。

代斯在校中央戏剧学院学习期间曾获奖学金,除了母语维吾尔语和中文,她还精通俄语和英语,可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才女了。

说实话,老板杨幂的眼光确实是很好,迪丽热巴和代斯都是多才多艺,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才被挖掘,大家是不是也非常开心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