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千亿媳妇9年生5胎上位, 却不敌二胎产女, 生活“寒酸”的她

2017-06-10 22:42:25    八股有个圈  参与评论()人

富可敌国的豪门与貌可倾城的女星结缘,好像是很美很浪漫的桥段,然而,豪门大院虽有珠光宝气、锦衣玉食却也未必存在真正的幸福。嫁入豪门,几乎是娱乐圈每一位女明星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真正称得上豪门幸福婚姻的,相信真的不多吧!

现在看来,最幸福的属于郭晶晶了,很多人都说,郭晶晶攀上了豪门,迟早会被打回原型。可是真实情况是这样吗?

霍启刚和郭晶晶的恩爱程度令人羡煞不已,做她爱做的的事,走她路过的路,把属于她的东西带在身上。作为“豪门阔太”,郭晶晶丝毫不虚荣,不浪费,对于她的儿子,即便将来会继承千亿资产,郭晶晶依然给他买普通的童装,就像普通孩子一样。

霍启刚一直都是郭晶晶的粉丝,传闻他追郭晶晶追了一年才追到。郭晶晶的比赛,他几乎一场不落,他跟着晶晶走过一个又一个的城市,北京、香港、澳门、伦敦、雅典……差不多把全世界都走遍了。很多嫌贫爱富的人都觉得郭晶晶捡到宝了,甚至是“高攀”了豪门,但在霍启刚眼中,他却希望自己能变成更优秀的王子,配得上这个跳水公主。

和这个低调的豪门媳妇相比,千亿儿媳徐子淇可算是一直高调着。复活节全家去美国旅行,“随便”一晒,就是价值4亿港元的私人专机,据说这就是当年公公李兆基送给徐子淇的结婚礼物之一。

在美国随便野个餐都有发型师随身服伺,两个女儿也打扮得像公主一样隆重。八年为李家生了四胎。网上各种新闻报道扑面而来,无外乎两个字,一个是壕,一个是生。而每次生完,都有老公和公公的慷慨馈赠,徐子淇本人更是高调亮相,戴得钻戒都能闪瞎眼,豪车大牌绝对不离身。

这两个豪门媳妇真是完全的不相同。郭晶晶是运动员出身,难免身体有些不太好。她的椎间盘突出影响生育,在退役后调休了一年才敢要孩子。但就算是这样,她的公公婆婆也没有为难她,还一度表示她的身体最重要,支持她。

反观徐子淇,她在2004年认识李家诚并与其相恋两年,后嫁入豪门。而在连续生下两个女儿后,徐子淇因为害怕被李家扫地出门,她采取了人工受孕的方式终于怀上了第三胎,生了一个儿子。据说,因为这一个孙子,李兆基很是开心,甚至还给了徐子淇数十亿奖励。9年5胎,很多人都说徐子淇是李家的“生育机器”,看似风光的豪门生活,其实也不简单。

很多明星都想着能嫁入豪门走上人生巅峰,但生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了。

据说这是史上最难的一道智力测试题,

IQ没有达到140的人基本答不上来,

IQ在100以下的估计都理解不了答案。

两个女孩一起用餐,她们都喝了冰红茶。

其中一个女孩喝的很快,另一个女孩刚喝了一杯,她就已经喝完了五杯。

喝了一杯冰红茶的女孩死了,喝了五杯冰红茶的女孩活了下来。

后来警察发现,所有的饮料都有毒。

喝得多的女孩为什么没死?

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八卦有个圈(id:sqyphwz)回复 冰红茶 获取答案,看一下你是不是神探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