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祁厅长的前妻美过范冰冰,美貌曾轰动台湾

2017-06-11 12:22:10    娱乐全搜索  参与评论()人

文/宋果果

前一段时间《人民的名义》的热播,让我们都记住了剧中的反派人物祁厅长,剧中的他兢兢业业,富于心计。为了利益和权利,一步步的沦陷,最终背弃了自己的初心,走上了名利场的不归路。

剧中的祁厅长有一个初恋陈阳,妻子梁璐,还有一个红颜知己高小琴。他原本有一场很美好的恋情,可是被梁璐毁灭了,为了权利,他选择了家庭背景雄厚的梁璐。但是他后来又遇到了高小琴,从此他的生命中再次有了色彩。虽然祁厅长迷失了自我,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但是剧中他和高小琴之间真挚的感情也是感动了一大批人。

现实生活中祁厅长的扮演者许亚军也是个艳福不浅的存在,前后共有四段婚姻。而最值得称道的,便是他的第三任妻子何晴,曾经的一代美人,美得不可方物!

何晴的古装曾经惊艳了一大批的观众,在那个化妆技术浅显和没有PS的年代里,这样的美更是难得,它更像是上天赐予的,五官美的像是刻上去的,就算是粗鄙的服装和雷人的造型,也依旧挡不住的风情和美貌~

这样的何晴更是导演眼中的红人和美人的不二人选。不管是《红楼梦》里的秦可卿,还是《水浒传》里的李师师,《三国演义》里的小乔亦或是《西游记》的怜怜,都是刻画的入木三分。

鹅蛋脸,柳叶眉,樱桃小嘴一点点,这样的美人胚子,放在现在,也要甩那些整容脸和网红脸好几条街了~

何晴是典型的东方美人,温婉大气又不失古典雅致,既美艳照人又不失清纯之感,难怪让祁厅长都为她“竞折腰”了~

这样的美貌更是被琼瑶奶奶相中,和马景涛合作了曾经红极一时的琼瑶剧《青青河边草》,动人的美貌更是轰动了整个台湾,可见其当时被追捧的程度。

和许亚军离婚后的何晴再也没有结婚,一直单身到现在。而许亚军也已经另组了家庭,曾经的一对璧人也终究没能抵得过生活的柴米油盐。

这样的美人活该被影视所记住,而她所塑造的一个个美艳的角色也都活在了一代人的心中。这般美貌,你给打几分?

(责任编辑:陈倩 CN0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