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蒂芙尼180周年庆典,霍思燕辣眼睛造型,这次造型师都不背锅了

2017-06-10 19:01:45    美妆频道  参与评论()人

蒂芙尼180周年庆典昨天在北京举行,明星云集穿着光鲜,有些人好看,有些认识真心眼光有问题。

姑父赵又廷作为蒂芙尼的中国区代言人之一,当然是要出席的了,他穿着白衬衫搭配黑色西装,胸前还别着一个银色的胸针,看起来很有精神。

另外一个代言人是倪妮,倪妮一身白色的西装打扮,身上别的事蜻蜓别针,看起来干练又俏皮。

章子怡也是昨天盛典的亮点之一,白色蕾丝长裙搭配黑色裤子,这种半正式的打扮是最近的红毯常见搭配之一,那双像丝袜一样的高跟鞋也是有点辣眼睛,总体还算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章子怡看着有点怪怪的感觉。

然而,小编觉得阮经天最亮,光头估计还可以照亮别人。阮经天穿着一身全黑西装,胸前带着蒂芙尼的Sarfish胸针。

新生演员焦俊艳,穿着一身蓝色的吊带裙子出席。

宋祖儿身穿一件粉色的娃娃裙,看起来有些某宝的风格,但是还算甜美。

许魏洲穿Fendi2017秋冬西装,佩戴Tiffany “幻变之韵”蝾螈胸针。

奚梦瑶穿的是OFF-WHITE的黑色吊带裙子,黑色Chocker有种由裙子的带子绑上去的错觉。

这种活动不来两个超模,都不叫时尚大会了,所以还有另一位超模。吕燕,中国“最丑”超模,打扮的很帅气,小眼睛笑到眯成一条线了。

大头娃娃鲁豫的发型这么一炸,看起来头更大, 这身白色裙子倒是挺独特的。

最近爆红的李沁更是盛典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年轻的优势完全展现出来了,看起来有种自然的光,一字肩长裙显得身材更是好。

然而看到霍思燕的时候,小编的心就突然的抽了一下,这穿的是什么鬼。

虽然穿上了高跟鞋,但是还是踩到了自己的裙子。看起来身材性感,但是因为裙子的问题,看起来很邋遢。这次造型师估计不背这个锅,设计师也不背,要霍思燕一个人背了。好好的一个辣妈,怎么眼光就变成这样,你儿子知道吗

想了解更多的痘印、斑点、暗黄、痘坑、控油、美白、黑眼圈、眼袋、皱纹、干燥等肌肤问题

关注微信公众号fwfh686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