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曾在《爱情公寓》饰演关谷神奇的他如今长这样!你能认出?

2017-06-10 16:01:41    极乐视界  参与评论()人

记得前段时间,《爱情公寓》的主演们齐聚浙江卫视的《王牌对王牌》,上演了很多场《爱情公寓》的回忆杀,勾起了我们对《爱情公寓》前四季的怀念和对第五季的期待。相信剧迷们也都有这样的感觉。

其实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曾饰演关谷神奇的王传君并没有现身。当然悠悠和张伟也没来,但是一直有新闻稿传出王传君不再出演爱五。

王传君也是上戏表演系科班出身的,2007年参加过《加油好男儿》,跟井柏然、kimi同届。

虽然在好男儿的成绩不佳,但是自此王传君也算是正式踏入了娱乐圈。特别是演了关谷神奇之后,他也打开了知名度,有了代表作。甚至在观众心中的形象基本上就被定了型——看到这张脸,你不会第一时间想到“王传君”,反而会想到“关谷神奇”。

不过在告别关谷神奇这个角色以后,特别是近期,王传君变的可不是一点点啊!

这是王传君最新的微博头像,真是不敢认啊!玩的是颓废风吗?

以上也是摘自王传君的最新微博,看到这些照片,小编内心在狂喊关谷的台词“分分钟切腹自尽”!

不过,事出必有因,小编又多翻了翻王传君的微博,发现了这个。

小编想在这里代表广大粉丝对王传君说一句: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开心就好!风里雨里,我们等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