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一些明星难逃撞脸,成为好友,而她们却成为死对头

2017-06-10 15:41:44    艺统江湖  参与评论()人

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叶子,却有相似的叶子;没有一模一样的人,却有长的相似的人。世界很大,大到我们只存在于某一个小角落,却又小到在一个范围都能找到与自己撞脸的那个人。具有公众性质,充满小鲜肉、小花旦的娱乐圈,明星的撞脸当然是不可避免的了。

1.周迅和李小璐

电视剧《都是天使惹得祸》堪称为经典,小时候看里面的女主觉得“周迅”好漂亮,为啥演员表上怎么写着“李小璐”啊?那会还自己一个人在那好奇了一阵子,后来长大了,发现女主就是李小璐。

那时候还没有现在所谓的整容,所以小璐在那时可是百分之百的大美女一枚。有一部电影《冲出亚马逊》男主明明是张丰毅,怎么演员表上写着侯勇呢?

张丰毅与侯勇也是相似度极高,他们这次共同出演《人民的名义》,好奇的宝宝可以再去观察一下,演技都好到爆呦。

娱乐圈中除了周迅李小璐、张丰毅侯勇撞脸之外,还有很多长相似度极高的明星。猛然看去,酷似双胞胎。今天,小编不仅仅告诉大家这些撞脸的明星,而重要说一说这些撞脸的明星不仅如同一父母所生,他们更是因为长得相像而成为了好朋友。

2.姜文 夏雨

姜文当然拍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的时候选夏雨来饰演男主角马小军,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夏雨与他自己长得很相像,他可以从夏雨的身上感受到自己的气息,有特别的亲切感。而这部电影的成功让夏雨成为最年轻的三料影帝。同时,通过这部电影让姜文和夏雨成为好朋友。

3.夏雨 张一山

《家有儿女》中的刘星长大后,长相和夏雨越来越一致。因为二人长相相似的原因,某汽车商家故意请来二人为汽车代言,两人在台上互拼体力,像亲兄弟一样有默契。

4.佟丽娅 董璇

佟丽娅与董璇在娱乐圈中是有名的“双胞胎姐妹”,不仅二人长相相似,感情也是非常好的呢。佟丽娅与董璇经常聚在一起逛街吃饭谈心,也经常结伴外出游玩。两人姐妹情深同处在娱乐圈真么复杂的地方,也是不容易的呢!

5.那英 刘嘉玲

小编就问问你们,你们能认出来哪一个是刘嘉玲哪一个是那英吗?。一个是内地歌坛天后,一个是香港著名影星,两人相隔万里,却长得异常的相似有一个复杂的关系,小编在此说一下。那英与王菲的关系要好,赵薇与王菲的关系要好,王菲又与刘嘉玲的关系亲密,所以连带关系让那英与刘嘉玲也成了好友。并且这四位也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闺蜜关系,很惊讶吧。

6.杨臣刚 孙楠 王大治

杨臣刚、孙楠、王大治正如图片所示,活像三胞胎。因为三人长相非常相似,所以他们在一起同时出现在观众的视野,就有满满的话题出现。一次歌手杨臣刚在微博上晒出与演员王大治的合影,还附上了一张和孙楠的合影,并调侃“大家来找茬”。网友直接调侃称,“历史性的会面”。

上面几组照片是长相惊人相似,在一定的机缘下互相认识。最终,成为感情颇好的朋友,并在娱乐圈好评十足。然而,下面介绍的这对双胞胎也是网友经常拿出来调侃的一对,不同的是,她们不仅没有因为有缘而成为好朋友,反而让吃瓜群众傻傻分不清楚。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她们是谁了,她们就是白百合和王珞丹。

白百何与王珞丹的外型十分接近,也曾有网友把二人的图像制作成火车票购票验证图片,让人傻傻分不清。如果按照上面几对明星的相处方式,像白百何王珞丹这样年龄相仿、名气差不多的人气女星,是很容易走到一块去的。

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白百何因出演电影《失恋33天》而成名,据知情人说当初导演先请的是王珞丹来出演,而被王珞丹拒绝。所以一些媒体就大肆报道王珞丹遗憾拒演《失恋33天》而错过成名机会。这样的一些报道让《失恋33天》的导演认为王珞丹故意借这部电影来炒作自己。间接导致王珞丹与白百何结下了梁子。小编在这里想说一句话,从王珞丹这些年的动态来看,她并不是一个靠炒作博名气的人。

白百何在某一次受访中被问及“经常被人拿来与王珞丹对比是什么感受“。白百何回应说:“王老师是我的前辈,我没法跟她比较,她演戏的时候,我还在家生小孩儿呢。”白百何很简单的一句话,却被很多网友理解为这是对王珞丹的一种讽刺,显示自己虽然出道迟,但比王珞丹名气大。

不过,网友虽然评论众多,但也未见白百何与王珞丹正面交锋过。不过,还是看出二人关系之间的微妙,很敏感。前段时间白百何离婚事件发生后,网友们开始扒白百合和王珞丹制造话题。不过,已经改走文艺路线的王珞丹无心参合这些娱乐圈里的纷纷扰扰,不发表任何言论,人们自然是抓不到她的把柄了。

不过,小编在这里最后说一下。世界这么大,能在同一个圈子找到与自己相像的那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