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热巴和乔欣同穿旗袍, 鹿晗的反应太大了, 还不承认喜欢热巴

2017-06-10 07:01:41    娱乐时间至  参与评论()人

最近新出的一档综艺节目《约吧大明星》第二季正在热播,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们看了呢?跟第一季相比较,第二季有了李晨和鹿晗的加盟确实增加了许多看点。不同于其他真人秀节目,《约吧大明星》不是玩也不是乐,最终的目的只为帮助素人完成心愿。

作为这个节目的女嘉宾,乔欣今年倒是让人很意外。通过出演《欢乐颂》里面的关关让很多人开始关注她,虽然相比其他四美(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的存在感是最弱的,但是她确实也是一个小美女了。

看过这个节目的人或许都知道,乔欣对鹿晗那是热情的不得了。不知道《约吧大明星》是否也要把鹿晗和乔欣故意炒成情侣cp呢?

不过感觉鹿晗对乔欣倒是不怎么来电,二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没有我们想象的来个大大的拥抱,一个握手就解决了。

节目中,乔欣主动与鹿晗互动,同样是踢足球环节,乔欣把手里的绣球抛给鹿晗,可是……你们猜,鹿晗做了啥?他竟然直接跑了……乔欣很尴尬,这拒绝的也太直接点哈~

再看乔欣穿旗袍出场的时候,爆姐承认确实不太惊艳。但是耿直的傻狍子,竟然当着人家姑娘的面说:你穿这旗袍,穿出了孕妇的感觉……

额……好吧,爆姐也感觉鹿晗说的有点太这直接了。不管节目组如何“别有用心”的组cp,鹿晗好像都不怎么配合,难怪网友们都说,鹿晗不怎么喜欢跟女生走的太近。

可是我们再来看看鹿晗在跑男里是怎样对热巴的,节目一开始,鹿晗就和热巴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乔欣的握手相比,是不是感觉尺度跨的有点大?

还有热巴妹子在穿旗袍出场的时候,你们看看鹿晗的表情,那叫一个开心啊!直夸热巴穿旗袍好漂亮,美若天仙啊!对比乔欣,是不是感觉乔欣有点太可怜了?

不知道大家希望鹿晗和热巴在一起吗?

1 希望,他俩很般配

2 不希望,会有更适合的人属于他他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