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元气精灵卖萌耍宝,新晋国民初恋张雪迎

2017-06-10 00:11:41    娱乐甜甜圈  参与评论()人

1997年出生的张雪迎,在她6岁时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281封信》。同年还参演了于敏执导的历史古装剧《永乐英雄儿女》,在剧中饰演童年时期的“锦娘”。

2009年,在《美人心计》中饰演童年时期的馆陶公主。为观众所熟知。

2012年,出演《美人无泪》,在剧中饰演董鄂宛宁。

2015年在参演的古装奇幻单元剧《青丘狐传说》饰演软萌善良、天真烂漫且不食人间烟火的灵狐翁红亭。

同年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中饰演昌海道馆天才少女宗师李恩秀。

2016年出演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勇敢追爱的校花韩以晨。

生活中的她可谓是小精灵一枚,年龄不大却有一分成熟。

你能看出她才20岁嘛?

去年,她以成绩专业第一的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

这款造型很适合他啊,营造除了美美的精灵的元气感。

有媒体采访张雪迎选择男朋友的标准,她笑着回答“选择男朋友,颜值当然是第一步。”

她很感性,透露着这个年龄段少女的特性。

她爱哭,自爆有点“精分”,情绪跳得快,有时明明是生气、难过,却突然笑出声。“我经常是前一秒笑,后一秒就哭,正好适合演戏”。

她自曝自己最想尝试的角色是比较极端的、情绪跳跃大的神经病性质的。

迎姑娘的街拍青春范十足

喜欢耍宝、喜欢搞怪。

少女心爆棚,祝福20岁的张雪迎一直美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