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瘦身后的梅婷,凭什么可以秒杀这么多人?

2017-06-09 21:01:47    娱乐星闻  参与评论()人

去年四月份的时候,梅婷参加了《妈妈是超人》这一真人秀重回了大众的视野,但她却和之前有很大的差距,生二胎导致的身体走形让她看起来十分的臃肿,加上常常素颜出镜让人看起来很没有气色。在节目中的表现,作为一个妈妈也不是太友好。这让网友纷纷慨叹这还是我们当时认识的女神吗?

不管网友怎么慨叹毋庸置疑的是梅婷拥有一个疼爱她的好老公啊,她有过两次婚姻。首任丈夫是鄢颇,2001年结婚,可是六年后二人的婚姻结束。

后来她遇到了她的真命天子摄影师曾剑,两人一见钟情坠入爱河之后迅速闪婚。很显然她这次遇到了一个好丈夫,不然也不会笑容甜蜜地说自己命好了。现在的她被老公宠的像一个孩子。

虽然在这档真人秀上她还没有把身材恢复到产前状态,但是她也没有过度地在意自己的不完美,身材臃肿,脸型浮肿又怎么样,梅婷来上这档节目也表明了她会瘦身的决心。

果然在短短的一年的努力后,她又变回了我们的女神,而且领着自家的小可爱欢乐出行。画面真的太甜了。

前段时间梅婷和“惊鸿仙子”俞飞鸿还有袁泉等人参加了某品牌的一个活动,梅婷身着一袭酒红色套装出镜,跟袁泉等四人一起同框,将其余人等彻底秒杀,真的是美到爆啊。

梅婷这一酒红色套装有一种忧郁的美感,同时她的发型也给她加分不少,放弃了直刘海,剪了短发还染了颜色,显得十分干练。

和梅婷一比,再看袁泉穿的这套小黑裙,是不是就感觉出来了梅婷的气质了呢?原谅我队这套小黑裙的吐槽。还是再放一张美图来养养眼吧。

瘦身成功的梅婷有没有给你带来惊喜呢,看着真人秀的她和现在的她小编忍不住要慨叹一句了:“胖子都是潜力股啊”。她现在拥有着美满的家庭和令人羡慕的身材,真的是人生赢家啊,怪不得能秒杀这么多的女星。

关键词:梅婷瘦身秒杀
关闭